close

 

哇哇~今天要分享的是另類下午茶(嘿嘿)

是每個女生一定都知道的"我的美麗日記"的新產品

除了面膜好好用CP值又高之外~

這兩樣新產品又深深的擄獲我的芳心哪!

早在各雜誌及逛街的時候又一直很想下手的產品

然後又收到體驗試用品

當然要來分享一下給大家囉!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光看品名就好吸引人阿~


先來看看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的包裝

就像優格一樣(好可口啊!)

這麼可愛真的會一直想去用ㄟ!(愛美可是不能偷懶的)


打開後~很貼心的有附一隻小湯匙

挖一點點在手上

質地非常滑順然後還有一點點小顆粒



每個人用量不同~後來我用的比照片少一點點就夠惹!

其實滿省的


女孩們可以放在手心

再加點水就可戳出泡泡喔!



然後再輕輕用泡泡按摩整臉

透過按摩能清除老舊角質和潔淨細緻毛孔是不是一舉兩得?!好貼心阿~

然後再以溫水沖洗乾淨

因為含草莓果漾精華、優格乳酸、和大豆蛋白等成分

所以洗完後~臉變得好光滑

很乾淨外~還有一點光澤ㄟ!

且沒有緊繃感會不舒服這樣!

可以看一下我用在手上的差別

左手使用後明顯變得比較有光澤

而右手則顯得好暗沉喔~(天啊!)

早上洗完臉後~過一陣子也不會覺得臉髒髒的

看來應該是洗得很乾淨

忍不住想要誇讚自己ㄟ!

這可是我的素顏照

打光拍一下~皮膚看起來好好喔!(愛死惹啦!)

我想持續使用之後~我以後應該可以素顏出門惹!


再來看看另一個厲害的東西

那就是"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這名字真的是有夠厲害

用泡泡去角質ㄟ!


背面也是有相當完整的介紹

建議一周做一~二次的去角質喔!


擠出來之後就已經是泡泡狀(是不是該給一個讚?)


然後放在手心後~慢慢在臉上畫圓按摩

有點擠太多惹!不過我覺得用在全臉剛剛好啦!


用泡泡按摩真的好舒服

按摩到後來我竟然聞到一股BABY味~好香啊!

淡淡的香味~去角質會不會去得太開心惹!(嘻)

按摩大概一分鐘後~

各位看看我臉上也太髒惹吧!(驚)


再用清水洗掉後

角質被屑屑帶走後整個變的好光亮ㄚ我的臉

因為夏天臉比較容易出油

感覺油也被帶走~因為臉非常的乾爽又咕溜咕溜

其實我是個懶惰的女孩

但有惹這個
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我會更努力讓自己變漂釀的!

各位女孩~一起來個甜蜜的下午茶吧!

今天的日記上只寫著:我素顏好美!(暈~)


另外要提醒各位:因為每個人膚質敏感程度不一樣

所以購買前還是要看清楚成分喔!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分享~

喜歡就在上面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