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保養品啦!

很少分享這類產品的我~可是卯足惹勁認真擦保養品(平常有夠懶惰的縮!)

收到的是"薇佳"的"微晶3D全能精華"

包裝是條狀的很好擠壓




主要成分是

衛星導航修護系統 AC-11
在美國擁有七大專利的AC-11
亞馬遜叢林中特有植物”貓爪藤”之萃取物
提練出來的分子呈現獨特鮮明的橘色
能促進DNA的修復增加膠原蛋白含量
達到抗老化抗發炎效果

肌膚的天然維他命 B12
日本女星的青春秘方維他命B12
來自瑞士,天然維他命B12分子呈現粉紅
擁有肌膚的「粉紅救援大隊」的美名
 對於維持膚況健康再生
消除老化疲態的部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介紹來自網站)

用在沒試過微整形的我~希望可以達到我想要的微整形感覺(嘻嘻)

既然都說是媲美微整形的保養品

那我當然要來試試!畢竟要找到比醫美還專業的保養品也不是那麼簡單

重點還有就是要有物超所值的感覺(畢竟不管是微整形還是醫美品牌保養品都馬貴桑桑)

就讓我來試試看看~
(以下會有素顏照,怕嚇到的人就不要看啊!><)

未使用的第一天

我的膚色有點黯淡(最近長惹好多小豆豆優~)



早晚擦完化妝水後

我就把3D全能精華塗抹全臉

質地有點像凝凍狀~非常好推

而且吸收很快

才一下子就被我的臉吸光光惹!也不會黏膩,非常舒服


看看擦在手上的效果

看起來比較有光澤度耶!

用惹幾天之後的我

(雖然試用天數還不是很長~但我自己覺得皮膚變得比較有彈性~QQ的FU)

在換季的這個季節~我的臉都沒脫皮ㄟ!


對很多保養品會過敏的我使用後也沒有出現任何異狀

(各位在挑保養品的時候真的要仔細看喔~畢竟每個人膚質不一樣!)

最後再來一張大素顏

希望再多用幾天~我也有微整形過的感覺!(我也好想要皮膚估溜估溜像修過片一樣)


想了解更多的人就快加入"佳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ita.fanclub吧!

打完~收工啦!

*此篇為廠商試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