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誠的巷弄裡~總是有這樣吸引人的小店

一直沒有來訪過

很多可愛的書桌椅

還有賣一些文具

每個角落都看看有沒有甚麼新奇的東西

平日的下午竟然客滿><

點單是小時候的答案卡

(要用2B鉛筆給它塗滿滿)

左上是招牌的小學生咖啡(但沒有用瓶子裝有點失望)

而其他飲料就有點。。。(每個人口味不同~純粹我自己的想法囉!)

要是來用餐~是還不錯

三明治友人說還不錯~且還有一杯紅茶(價格也跟一杯飲料差不多)噗!

精打細算的我~當然覺得這樣會比較划算一點

這位置陽光普照

後面的黑板~看來好像在教室開同樂會喔!

這邊不定期有樂團演出~

某一角落旅行FU

戶外的吧台(秋天來應該會很棒!)



外面的小學生桌椅


這邊很適合拍照~

只不過我覺得飲料可以再加強一點

樓上還有民宿!外地的旅客又有一個新選擇囉!

台中。呼嚕咖啡
電話:04-23101661 (每週二店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


另外

我跟朋友前幾天踩到地雷啦!!

就是市政路上新的K2小鍋牛啦~

總之就是~我覺得不好吃!然後兩個人的心思完全不放在餐點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