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好想分享我的婚禮相關文章

只不過新娘子真的是太累囉!休息惹好幾天呢!

今天就來看看我都沒公開的拍婚紗日花絮吧~

大老遠跑去台北拍婚紗真的會有一點點累

不過~一切都值得啊!

前一天先到CH跟造型師還有攝影師溝通明天的拍攝

(其實可以早點溝通的!但我們前一天才去)

所以我可是準備惹一疊資料

造型跟拍攝的風格

妝感是走較自然~只注重眼妝

其他髮型我很放心的交給Peko(Peko也是好棒!沒讓我失望)

拍攝風格部分

攝影師是
小古

小古很會人物特寫~還有他是走自然派的

外拍當然是要自然阿~我可不想要老惹才後悔!

棚內部分~我找惹很多韓風的婚紗照把喜歡的都列印下來

下面這個網站可是我最愛的網頁~每次都可以蒐集到不少資料喔!
http://www.iwedding.net/cn/index.iwd

韓風的婚紗照都很自然又好甜蜜

簡單自然的互動又有甜蜜感"變成我們跟小古討論出來的重點

而棚外~是挑惹夢湖(那綠色的湖真的很美阿~)還有大同大學(歐式建築+紅磚牆+藤蔓)

棚內我的重點是旋轉樓梯~雖然常常看到CH的新人都有用!><但我覺得自己喜歡就好!

另外~因為我們不愛一左一右的照片(兩人站分開那種)

在溝通時也都有跟小古說囉!

拍照當天~我們八點就到攝影棚報到惹!

女生要記得穿開襟的衣服喔~這樣比較方便化妝換衣服

Peko在幫我化妝時~另一個助理已經開始幫我上電棒惹!

(新郎則是在旁邊玩電腦?!這像話ㄇ!)--CH真是設想周到阿~~


~換上第一套白紗

準備要前往夢湖

交通方面~是請phoebe幫我們租車

費用大概是兩千多/5小時

新郎部分則是上一點淡妝+抓頭髮

因為我們帶惹四件襯衫+一套西裝+牛仔褲+布鞋+皮鞋

然後再請Peko搭配



第一個造型~ok!




出發前攝影助理會來教我們一些待會拍照可能會用到的話術~

包括移動臉的角度阿~笑容等等


第一套新郎穿的是白色劍領西裝

有另外租英式大禮服~所以還有背心領結之類的配件

這樣才不會太單調





抵達夢湖時~因為有寒流,還下雨

雖說這樣比較浪漫

不過我可是冷到皮皮挫!

到夢湖拍照要收一點場地費~大約是八百元

不過很貼心的還有熱茶可以喝︿︿

結束夢湖的拍攝後~因為我沒有帶造型師跟拍(這樣省惹不少錢)

再回攝影棚換造型

第二套~我變成洋娃娃惹!

公主頭超可愛的~

這件事漸層的黃粉紅蓬蓬裙

甘納芭比娃娃哩

新郎則是穿襯衫+西裝外套+牛仔褲+白布鞋(休閒感一點但又不會不正式的打扮)

在路邊等TAXI也太醒目惹吧!還是在基隆路哩~

TAXI被我的蓬裙塞滿

不過大同大學一下子就到惹!

進入拍攝前要先填一點基本資料就OK


下午四五點終於拍完外拍

接下來就可以在棚內輕鬆的拍惹!

第三套~我選的是深紫斜邊裙襬晚禮服

就是非常犀利!!!

髮型也突然變犀利惹!

腿露惹一大半又踩惹10幾公分的高跟鞋~

腿好長呀!!


新郎則是換上惹灰色的襯衫


話說~到這邊時~我已經開始瘋狂放空

所以這套拍的不多~

我自己要求說要在喝一杯咖啡後~

換上最後一個造型-棚內白紗

不知道是嘎逼起惹作用還是終於要結束惹

兩人很配合的~拍攝非常順利!

八點多我們就拍完惹!進度真是大大超前阿~

本來還以為九點多的高鐵會趕不上的!

最後一套的頭紗我超愛的

好韓風阿~~




最後竟然還有時間跟攝影助理跟Peko還有造型師助理(史努比的朋友)在化妝間練宵威

大家今天都辛苦惹!別看Peko很酷的裝扮這樣~她可是一點距離感都沒有

都有點瘋狂><我們三個在化妝間都好吵


人生最重要的一天--拍婚紗日

總算是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好愛去CH阿~每次去都看到好多好美的禮服(愛屎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