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選定婚紗公司後

就要開始認真蒐集資料~(真的超忙)

我想女生應該都會在意每個小細節(我就是啦!)

我們選在三月份拍婚紗

因為要避開梅雨季還有熱呼呼的夏天(真的很怕妝都融化惹!)

在選定拍攝的日期的前一個月就可以跟婚紗公司約挑照的婚紗囉!

(平常日比較多禮服可以挑,不然好日子都會被借出去,可以看到的款式就會比較少)

記得挑婚紗前要吃得飽飽的!

我們去吃惹貳樓(結果飽到不行)

我準備惹在新光三越買的Nu Bra(加上清潔液大概三千初)要去試穿婚紗

買的是全矽膠型的~很有效果喔!(記得買比平常小一至兩個罩杯)

試穿惹一整個下午~覺得可以試試看的都穿惹!

可以帶老公跟一位朋友去挑

這樣的人數剛剛好~打開簾子就知道她們覺得好看不好看

助理非常不厭其煩的幫我試穿

連我都覺得好累!

一直脫脫穿穿的

而這一個月的關鍵期

要非常注意自己臉的保養

建議不要在這中間做微整型之類的~這樣比較安全

且要勤勞敷臉喔!

女生拍照要準備的東西有:Nu Bra。隱形眼鏡(我準備惹日拋棕色的)

膚色或是淺灰色小褲褲(最好是無痕的,白色反而穿貼身白紗會看得更清楚)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安瓶(買婚紗公司的一瓶是五百大洋!我覺得很貴)

所以我買的是百貨都有的專櫃品牌swiss weda

美容材料行也有賣一盒大約五百元,但是因為沒有牌子心驚驚我還是買惹比教之道的牌子囉!

這個接近拍照前的日子~我就有拿來擦在臉上保養保養(超好吸收的!)



另外~我還做惹指甲,已經分享過囉!請點

最重要的決定。適合拍婚紗照的光療指甲

另外,記得在拍照前一兩天把毛手毛腳去一下

像我有點小鬍子,所以我去惹一趟benefit蜜蠟修唇

以上是新娘子要準備的!

至於男生要準備甚麼呢?

若有戴眼鏡要準備一個無鏡片的造形眼鏡(記得要挑邊邊框細一點的,側面才拍得到)

另外再準備隱形眼鏡這樣!

還有也是淺灰四角褲(因為拍照有挑白色西裝,可以買貼身一點的,因為西裝褲通常都比較合身)

黑色跟白色紳士襪(拍照若有坐著的動作會露出來,總不能穿超短襪ㄅ!><)

我們還去訂做襯衫

在台北福華地下的豪伯登


師傅量身訂做的喔!而且價錢我覺得滿合理的(看布料~我們選的是一千二跟一千六的)

從挑選布料。襯衫款式。還有口袋或是小細節都是自己決定的。而且還可以再袖口繡上自己的名字(繡惹英文縮寫)


總共作惹三件,除惹到時拍照看造型師怎麼搭配外,婚宴也是可以穿

鼻也買惹兩條新的牛仔褲跟一雙白色布鞋

這樣如果要拍比較自然感覺的婚紗可以搭配

而CH配合的男西裝是在芊翔西服

所以我們同一天也到這裡試穿到時候要穿的西裝

CH配合只提供一套,若要多租就另外付費

選白西裝的話有附白色皮鞋

所以自己要再準備一雙黑色皮鞋喔!

除惹上面提到要準備的之外

當然要蒐集一些髮型的照片

跟造型師溝通時才有個方向

切記!拍照前要去補染頭髮(不然拍出來布丁頭真是不太好看!)

還有不要大動作修剪自己的頭髮以免剪壞惹!

我還找惹一些喜歡的拍照感覺照片

印出來帶去跟攝影師討論

還有想要在甚麼樣的場景都要先做功課

攝影師會很專業的告訴我們那邊特色

先想好想要去的景點再去挑婚紗~也可以幫助挑選適合的婚紗喔!

花惹一個下午~可以說是把拍婚紗的服裝都定案惹!

準備工作做得越仔細~這樣子也比較安心喔!

才不會到拍照前好緊張緊張!

挑惹一下午的婚紗我累爆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