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咖啡是自己在家也可以喝到的好咖啡

雖然我很少喝黑咖啡!

但pure coffee真是讓我改觀啊!

一盒裡面有十包(光是拿到這盒子我就已經聞到濃濃咖啡香︿︿)

這次喝的是台灣原豆研磨濾泡式咖啡(800M)

是台灣海拔約600~800M的咖啡  屬於中度烘焙

包裝是這樣

外盒包裝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好貼心啊!)

這種是掛耳濾泡式的咖啡

對於上班族來說應該說是非常方便ㄅ!

每個都用精緻的包裝包好好的!


打開後長這樣!

沿著包裝上方ㄉ標示輕輕鬆鬆就撕開惹!

接著就拉開耳朵把它掛在馬克杯上囉!

一開始先放點熱水讓咖啡粉膨脹


然後就可以繼續加入熱開水

一沖下去馬上有一堆金黃泡沫還有撲鼻的咖啡香!

怎麼受的了哪!

記得濾包裡面的水要維持七八分滿喔!

然後慢慢加熱水至大概200~220ml(差不多就馬克杯的大小ㄅ!)

不到三分鐘。。。

燈燈!香濃的黑咖啡就完成惹!

泡完我家客廳充斥著咖啡香ㄟ!(會不會太香哪!)

配上咖啡蛋捲

這還真是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品嘗一下~

完全不苦ㄟ~我連糖都沒有加

甘醇的咖啡香充滿惹整個嘴巴

好咖啡就是喝黑咖啡最明瞭你說是不是?!

然後因為我很愛喝拿鐵~

就自己又加惹鮮奶~還是好喝好喝!



網站上有很詳細的介紹
Pure Coffee醇咖啡官網:
http://www.purecoffee.tw/web/index
也有很多不同口味喔!
客服時間:09:00~17:00(周一~周五)
訂購專線:0933-551028

不管在家或辦公室~都可輕鬆喝到好咖啡

快來訂購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