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日子和提親日之後

(當然還是要提親一下,就是雙方長輩大概講一下有沒有特殊的習俗這樣,順便一起吃個飯)

緊鑼密鼓的就是要趕快找婚宴場地拉

因為我們訂婚日是七月份~所以三月一知道日子我就約好餐廳要看場地惹!(說實在有點趕,因為很怕被訂走阿~)

婚宴到底要在甚麼樣的餐廳?

我想這點女生應該都會很在意ㄅ!

心裡總會有夢幻婚禮的樣子

不過也是要先和家人一起溝通喔!

畢竟是爸媽出錢的阿

當然要尊重長輩的意見啊!

台中的餐廳~我選惹心之芳庭和中僑

這天早上到心之芳庭時工作人員就已經前來接待惹!

婚宴這邊的場地可不是一般人可以進去的ㄋ!


我覺得大廳的布置很美

有螢幕會show出是XX府文定之類的

賓客都是坐電梯或走樓梯上樓到餐廳

餐廳長下面這樣~算是簡簡單單

這空間都是辦婚宴的人可以使用的

從這邊走進去後~是新娘休息室

先是一個小客廳~可以在這裡舉行奉茶文定的儀式

不過要另外加兩千元><


桌上的花超可愛的~還有蘋果ㄟ!

休息室還有床可以休息

應該是新郎會睡在這ㄅ!

新娘化妝間

還有保險箱可以放貴重物品

空間算是很大!可以容納一些想要跟新娘拍照的親友


戶外證婚台

像外國人那樣舉行儀式的教堂

是不是很夢幻啊?!

當然也是要再加摳摳的阿~><


然後儀式後可以在這小陽台丟捧花︿︿


看完所有場地後

被帶到洽談的地方

裡面有好多婚禮小物跟婚卡都好精緻阿~



看完場地後~我們就拿惹資料跟菜單回家考慮囉!

既然都來惹!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讓我們逛逛園區

這愛的誓言擺在這~好像這裡根本就是為情侶打造的啊!

爸爸媽媽第一次來就來拍一下ㄅ

偶爾這樣出來走走真的很不錯溜!




接著同天下午約惹中僑要看場地

後來選擇惹中僑

因為心之芳庭的菜色不太符合我們的理想

感覺賓客會吃不飽啦!

婚宴最怕賓客嫌吃不飽!

場地是真的滿美的~

而且在婚宴前有姐妹下午茶且婚宴當天賓客可以免費參觀園區

但很多地方都要加錢

真的是讓人有點怯步!

至於參觀中僑的感想呢!

可以說是非常滿意

一進去後~都有相關工作人員操作所有設備

讓你體驗當天大概會是甚麼樣的情形

連長廊的音樂都給我放下去惹(是有沒有這麼感動!)--專業的(拍手)

業務也很有親和力

在洽談時還有蛋糕跟果汁(貪吃?!)

跟家人討論惹一下~我們就決定要在"中僑"舉辦文定囉!

參觀中僑過程太豐富~以至於都沒有拍照

就等我去婚禮體驗日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要提醒大家的是~

在看婚宴場地前

可以先大約算一下要宴客幾桌?預算是多少?還有一定要確定日期

這樣預約看場地時業務也比較好安排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