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照前準備的工作還真的不少

當然很重要的就是美美的指甲囉!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一定拍不到手而覺得不必要去做指甲

但我覺得做指甲美美的除惹自己看惹都有自信惹起來之外

另一個就是拍照起來手看起來會比較長喔!

有人會選擇水晶指甲

但是我真的很怕水晶指甲會把我原本的指甲都弄得不健康

這樣會醜醜好久~我才不要哩!

我選在拍婚紗照前三天去找惹MICO(其實是她約很滿~我只能選那天啦!)

這是我第一次給MICO服務

光是看她整理很乾淨的套房跟工作區

就覺得她一定是個細心的人

可以說是一大早我就去報到惹!(假日九點很早ㄅ?!)

到惹之後~MICO說我的指甲很健康(開心)

但是我想要有點厚度~就選擇惹可卸式光療凝膠

可以做比較多的造型,且很堅固,在真甲上是非常自然的ㄋ!

MICO幫我修惹一下長度(因為我覺得太長,爽快到MICO都嚇到)

後來為惹要用甚麼造型討論惹有點久

因為我得要看到我很喜歡ㄉ才有辦法做決定(而且當種類一多我就要開始放空惹!)

終於~我選擇惹蕾絲加上有點典雅的款式

MICO幫我拍的成品

大拇指~珍珠白色加上蕾絲(用完蕾絲MICO突然覺得可以加鑽,又都幫我貼上鑽


左手跟右手各有兩指是粉紅色系

且那兩指的蕾絲比較不同

是不是很像婚紗的裙襬啊!



再讓大家看一下特寫

這整個就是完全為拍婚紗打造的啊!

總共花惹大約三個小時

騎機車回家時我頻頻看自己的手(極度自戀)

太開心惹!我可是答應MICO會好好照顧它們的!︿︿


MICO的收費真的討喜

喜歡的人也可以趕快約喔!

MICO部落格:
http://mico543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