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某天

鼻:走吧!你跟C.H約一下時間,現在要去。

我說:蛤!好啊!(哈哈~開心屎惹)

雖然鼻還沒有求婚(一定要求一下吧!我是女生ㄟ!)

但我們已經有討論結婚這些事情

加上瑞奇姊姊有認識的人介紹CH(他們家很有名~我想大家都知道)的pheobe

還有就是我就是很愛他們家的婚紗(婚紗一定要很有質感啊!)

這我可是有點堅持的!

一輩子就這種時刻最美不是!



就這樣突然的一天下午搭上高鐵惹!

到CH後~真的她們也太忙惹吧!

客人超級多的ㄟ~

好不容易pheobe終於有空來跟我們講一下惹

後來選擇的包套內容是

18吋相片26組
30吋放大照片一組(含相框)
相本*1
12吋娘家本*1
謝卡約800張(因訂結婚分開宴客所以謝卡就得多一點)
簽名冊
影像光碟
還有結婚證書 禮金簿 簽名冊
鍛造胸花 名條 喜字 舅母帖 丈人帖
車綵 緞帶門把花 紅包袋 拉砲

拍照造型是:新娘化妝造型 白紗2套+晚禮服2套
      新郎化妝造型
      紳士平口西服一套(CH配合的是芊翔西服)
      鮮花花束
      外景跟棚內拍攝

另外我還談惹訂。結婚都有三套禮服(都有含手套跟配件)

結婚也有附捧花

還有三套伴娘服&一套小花童

大概的內容就是這樣

pheobe也沒有要我們當下做決定

而且付款方式是分成四次

不像有的婚紗店會一直狂推銷叫你馬上付訂金之類的

我們就拿資料回家好好討論吧!

我們沒有去很多家婚紗店作比較

一來是我看惹不少婚紗~但CH最得我的歡心

二來是我們也不想去太多家問會很麻煩,而且還會被纏上(更煩!)

鼻知道我就是愛他們家

就這樣!我們選定惹!CH-WEDDING

後來是跟pheobe通電話跟mail接洽所有事情的~︿︿

決定之後~我可是要認真做功課

婚紗。造型。拍照感覺。想在那裏外拍

最重要的就是拍照前一兩個月就要很注重保濕喔!

做惹決定之後

真的感覺到

準備要結婚~就是兩個人的事

也是一輩子最重要的事

看這天我有多狼狽(一切也太突然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