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忍不住很開心

因為這次做的光療指甲油真是愛使惹啦!

這次是去小王子的指甲店當麻豆~

麻豆做的都是光療指甲油部分有含造型

光療指甲油比一般指甲油持久

若你是指甲容易斷的人也可以用這種來養指甲(酷ㄅ!)

上次為惹拍婚紗做的是可卸式光療膠(比較厚)

上次做完我久久被蚊子叮抓癢都無法止癢哩!(哈)

這次去先做惹卸甲(用機器磨掉的時候我覺得很痛,不過米口馬上就發現惹!改用手工幫我磨

卸掉後我覺得我的指甲也都沒有變醜(因為我很怕看到有人做惹水晶指甲卸下後的慘狀)

光療指甲這真是指甲界的另一個春天

這次想要做的是比較可愛浪漫的感覺

選惹粉色的底

然後在用更淺的顏色畫上超級可愛的花花兒

點上綠葉後~是不是感受到春夏天的來臨ㄋ?!


然後我非常想要kitty從花裡跑出來

沒想到米口真的有kitty的貼紙ㄟ!

看看我的大拇指

連男人看惹都說:她幫你用kittyㄟ!(我:對呀!)--開心屎惹!



左右手皆各有兩只有kitty喔!

有kitty的那指就做反法式

給大家看看成品


kitty配上這顏色我真的超愛的!

每朵花花兒都是米口細心畫上去的

是不是好厲害?!給米口拍拍手!


很高興這次可以去當麻豆

跟大家分享這超級可愛的光療指甲油

現在~我每天都盯著自己的指甲看(好美!)

而且我發現這kitty在黑夜中是螢光的!

在黑暗中我還能看到她ㄟ~

上面部分照片感謝米口提供

大家快去找米口讓指甲變美ㄅ!

小王子的指甲店連結網址:
http://mico543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