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好幾個月前去O.P.I保養足部不小心被燒到的指甲油

我一直都很愛這種很有氣質的顏色(假掰)

這是我的第一瓶O.P.I

色號是:F16

超愛法國系列的ㄟ!

偏灰色調~又是裸色

我覺得很特別又很好看阿

在有開燈光下拍的

顏色看起來偏粉嫩粉嫩

指甲雖然被我剪短惹!但還是很好看啊!

沒開燈之下就看得出來

有點灰紫~就是這樣好好看

是不是有名媛的FU阿?(自己說)

擦惹這色的指甲油後總忍不住一直看自己的手

有夠自戀(哈)

然後結帳時又看到特惠組的足部去角質(又敗!><)

因為我一直很想買~但又不敢買外面賣的便宜去腳皮石或刷子那種

看起來好像一刮我的腳會流血

所以大概考慮三分鐘就買惹!

自己在家也要保養

在腳上塗上果酸軟膚蜜精華之後過約五分鐘

再用磨腳皮的磨一磨

整個好滑滑滑(都差點跌倒)

重點是這瓶真的好香!

自己在家都有去店裡保養的感覺

但去腳皮大概一個月用一次就好~不可以太常做喔

現在有空~我都會幫媽媽或是男朋友去腳皮(好乖巧)


女人阿~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手足啊!

即使腳不一定看的到~

但如果不小心被看到醜醜的腳~不是很害羞ㄇ!

愛美真的~不能偷懶!

保養時腳被墊著看起來很肥!





台中。O.P.I門市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83號
電話:04-23281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