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繳錢就是無法傳最近的照片

忙碌的我終於在今天去繳錢

所以~無名又復活惹!(以上是碎碎念)

高雄原來也有這樣的漢堡店

我那時候心裡是這樣驚呼的



整個也是很美式這樣

這看起來應該是在台北師大附近才會有的店阿~

MENU上有超多種漢堡

重點是~真的很親民的價錢


然後鼻想說我要跟他吃一份就點惹超級辣味雞腿堡(印象中是這個)

另外加價可以變套餐

濃湯+莎拉

沙拉還不錯是油醋香香的

我不喜歡沙拉醬阿~

過惹一會兒

驚人的漢堡上桌惹!

店員問哪位點的?!我們都不想承認阿~~~

這到底是要給哪位相撲選手吃的?

都看不漢堡麵包本身ㄅ?

沒錯

在那巨大的生菜下

然後數一數~那墨西哥辣味雞腿有三塊ㄟ!

另一邊就是佐料跟番茄&洋蔥

然後一邊的薯條超級脆好好吃


我們費惹一番功夫總算給他組合起來惹

看看鼻吃漢堡

可想而知那個漢堡到底有多大ㄅ?

其實我們兩個只吃得下一半

今天我不是大胃王~不然我應該可以吃完(哈)


另外點的炸物也是很香很酥脆

但是起司條都不簽絲惹好奇怪

最後的甜點上桌

這本來是我很期待的岩漿巧克力

不過那巧克力真的是太甜><

對惹!都忘惹縮!飲料是可以自己去裝的

就是可樂雪碧那些

吃漢堡就是要配可樂啊!


高雄。GARY BEE 69
電話:07-5543720
地址:高雄市裕誠路1910號

後記:某天我經過河南路也看到同家店名
所以在台中也吃得到囉!有沒有一樣我就不知道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