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陣子都偷懶沒po上好吃的餐廳惹

耶誕節大餐可以提前吃不用人擠人

選惹一直好想吃的晶湯匙

藝人簡沛恩跟幾個股東合開的泰式餐廳

位於大立精品裡

偶爾來這裡走走感受一些貴婦氣息!(哈)

點餐方式跟瓦城很像

有不用動腦筋的雙人套餐

只要大概決定要選哪一樣就好惹

價格也跟瓦城差不多

只不過餐廳的氣氛不太一樣

跟明亮的泰式餐廳差很多的昏暗風格

就屬水晶吊燈最亮


照這個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都被印在餐巾上惹!(自以為)

最先上桌的小菜跟辣椒醬

共有四道菜

月亮蝦餅

看那金黃的色澤

而且蝦餅好真材實料很厚!

涼拌海鮮一上桌

我就發出驚嘆聲ㄟ~

我最愛的海鮮們被疊在一起看來如此鵬派啊!真的很有誠意ㄟ~

酸酸甜甜辣辣的口感筷子都停不下來

辣炒豬肉(打拋葉)

豬肉炒泰式的豆子真的好好吃喔~

泰國豆子真的很脆我很愛

有惹這一盤~飯怎麼吃都不夠

辣炒空心菜當然也是不可缺的夥伴

最後是泰式糕點

有點像冰淇淋

很泰式的風味喔!

泰式奶茶我覺得瓦城的比較好喝ㄟ!

兩個人這樣吃下來真的很飽

其實高雄也開惹不少泰式餐廳

有的餐具跟環境都不是很好

可以來這兒吃吃看喔~

高雄。晶湯匙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五福三路59號B2 (大立精品百貨內)
電話:07-2616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