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每次到台北前就要先想好要去哪裡拿號碼牌><

會不會太累啊!但又有好多店我都想吃阿~~~

這次是要吃一店

一店風格走pink路線

跟二店的tiffany路線不同

這天是去挑照片的

不過我說服惹男人先去抽號碼牌

抽到號碼牌後就是等店家通知囉!︿︿

很順利的是在六點多接到電話

剛剛好就是晚餐時間啊!

跟凍茲女孩會合後我們就進去用餐惹(同時我被兩個職業婦女拋棄!

當然要跟這合照一下


拉開這黑鑽石門口

吧檯(上面的水晶燈好耀眼阿!)

不過我們被帶到的是長桌區

差不多是跟很多陌生人共進晚餐的感覺(哈)

沒辦法囉!因為沒先訂位阿~也只能這樣

座位區

這邊的擺設其實跟二店差不多

只是色調不同而已

但這樣看起來就很不一樣的fu

pink menu

晚餐的menu還有另一本


其實我們很餓

在一番掙扎後決定一人點一份套餐

再點一份蜜糖吐司

這是餐點附的飲料

不過我名字忘光光

三杯都不同

味道還算可以



才一下子義大利麵就上桌囉

西西里番茄海鮮麵

仔細看一下~有蝦子。干貝。淡菜。蛤蠣。羅勒

跟番茄。蒜片。白酒去炒的

口味應該不錯~因為男人一下子就吃光光(對男生來說份量是有點少)


我點惹明太子義大利麵

明太子。奶油。鮮奶油。跟白酒

雖有奶油跟鮮奶油但味道還算清爽

再配上那一點海苔真的好香ㄟ~

不過這盤有點乾~沒有甚麼醬汁可以吸在麵條上

吃來還算不錯

凍茲女孩點惹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有沒看到那好大顆干貝(流口水)

很繽紛的一盤義大利麵

當然~那些青菜她根本沒吃!(很挑食ㄟ!)



在我們享用的同時蜜糖吐司就這樣上桌惹

有點措手不及ㄟ~

點惹仲夏熱帶水果蜜糖吐司

就是這樣好彭派一堆水果還有那球冰淇淋

第一步然後就是把它切開拉

三個人分著吃份量還真剛好(想起去mint吃到有點撐

沾著冰淇淋還有一點蜂蜜

香香脆脆很好吃

牆壁我記得好像也被吃光光

來合照一下吧!

凍茲女孩~

男人也來品嘗夢幻蜜糖吐司

他開心的差點說要一人一個蜜糖吐司

話說~我終於吃到一店惹(不知道甚麼心態~就都想吃啊!)

我決定下次帶你去吃鬆餅(哈!到底誰想吃?!)


台北。Dazzling Cafe Pink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電話:02-87739238

訂位電話:02-87739229(每個月的16號開放電話訂位喔!要去的人要記得~不然就是去拿號碼牌等待囉!)

延伸閱讀:台北。Dazzling Cafe M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