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我們走進四四南村

信義區內怎麼會有這種地方啊!

這裡很有眷村味


話說~我當時也很想來這兒拍婚紗照

但我挑的沒一款是復古味

所以我就放棄這念頭惹!




到這裡來當然是因為實在是很想來"好丘"看看

每次都看到雜誌介紹!真的是好吸引人喔!


好丘裡面有些賣店

東西都好特別



沒錯!是要排隊

平日中午也是長長的人龍

每個貝果都在跟我招手~好難選喔!



真的是客滿~

我們做吧檯就不用等惹!(喔耶)

復古茶水區

看那水壺像不像阿嬤家才有的?!

茶跟包裝很可愛的貝果先上桌惹!

甘甜的茶很止渴

而且這罐子可以當外出杯超好用的

每天一盤的濃湯

是香濃南瓜濃湯

每天一盤這麼彭派

真是太對味惹!(因為我好愛蔬菜阿)

有好多種小菜跟三種貝果

還有一個是很可愛的鹹蛋糕

那香菇實在是太引誘人把它吃掉!

好丘就是要跟朋友一起來分享!

貝果好好吃~

要離開前剛好香蕉巧克力剛出爐

不外帶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惹!

貝果都被包的好像小包裹~好可愛喔!

看貝果看得我都呆惹

炎炎夏日~雖然我們招惹兩台計程車司機都不知道在哪

但最後還是讓我們找到惹!





台北。好丘
電話:02-275826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