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行去惹這麼多次

到底還有什麼好吃的呢?



你沒看錯!這鐵皮屋

"阿美泰式活海鮮"就是我要推推的啦!

老公停車時還一直嚷嚷說:你確定是要吃這間嗎?

裡面的坐位很簡單(就是辦桌那種)

舊舊的冷氣

但美食當前我也顧不了那ㄇ多!我就是要吃啊!

這家是老闆的泰國妻子掌廚的

泰式炒粄條

這粄條咕溜咕溜外面裹著蛋衣(微微焦香)

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海味必吃炒海瓜子

辣辣的吃惹很過癮ㄟ~

再來是咖哩炒蝦

這咖哩味超濃~而且真的都有入味

這也是好好吃

當 然得來一盤辣炒空心菜

這ㄙㄨㄚˋ嘴的程度也是直逼咖哩炒蝦


我們兩個這些竟然還有點吃不完

每次到最後都是我在拼命吃ㄟ~~

量還滿多的~價格很平價喔!

(現在回味一下~我又快流口水惹啦!)


吃完飯讓我們去發呆一下

民宿老闆娘推薦我們去的地方

位在白沙灣的happy panda bar

這裡有露營車,bar,涼亭

滿有規劃的地方

前面就是白沙灣~戲水玩還有地方可以沖澡(重點是很乾淨!!)


露營車裡面還有冷氣,衛浴,雙人床,電視

但你也可以選擇在旁邊的草地上搭帳篷


在這裡的涼亭下

吹吹海風

點杯飲料

舒服到你會以為你在BALI

這個BAR我真的非常喜歡(再也不用在南灣租陽傘啊!)

捧友們~要去的舉手!!



墾丁。阿美泰式活海鮮
地址:恆春鎮鵝鑾里坑內路7號(過鵝鑾鼻燈塔往北彎道-上坡右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