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挑婚紗日~總是安排大吃行程

CH的phoebe還提醒我:不能吃太多!><(我可是前一個月訂位的!怎麼可以放過?!)

不過我們還是踏進W的大門

THE KITCHEN TABLE的擺飾一點都不像其他飯店的餐廳

整體就只有白。木頭色。黃色很整齊

簡潔~明亮的黃色

這色彩是不是會讓人胃口大開?!


很特別的大桌~玻璃桌面下好多盤子

外面就是游泳池

還有這池畔的位置~家人或朋友來應該很棒!

泳池~

這看起來很像在國外

那綠色的小桌子點綴一下後更是有FU

雖是在戶外~但都非常乾淨

躺椅區

這邊好像是健身房吧?!有服務人員認真介紹

但我是真的忘記惹!


參觀惹一會後~終於肯坐下來好好吃飯

麵包區~竟然還有那蜂蜜會滴下來(實在是讓人流口水)

熱食區

每樣都想吃!

BUFFET不能少的煙燻鮭魚

大量的生蠔跟螃蟹

那蟹腳~實在有美味

(BUFFET就是要這麼大氣啊!)


生魚片

很少吃肉的我看到都想吃的油雞



ICE CREAM~有服務人員可以幫你加料再炒一炒


沙拉涼拌類種類很多




這區~讓我們無法自拔

每樣甜點都這麼精緻可愛怎麼可以放過ㄋ?




呼呼~坐下來細細品嘗囉

這篇圖很多~看惹真是又讓我要流口水惹!><

這生蠔好大喔~雖然看起來有點噁心但是很美味啊!

我把這盤都吃掉惹


雖然吃BUFFET大部分東西吃完都忘記味道(因為太多惹!)

但這邊種類真的好多好多

口味也都不錯

加上擺盤陳設方式都很吸引人

難得吃一次是真的很棒!(貴桑桑無法常吃阿~)

最後喝上一杯咖啡

(連咖啡都好像我單點一樣~很棒!)-- 一般都是用咖啡杯

吃到肚皮快破惹!

夜晚的泳池很美!



大廳~(難怪大家都說這兒是大型潮店)

晚上要離開時看見地板的地毯~

GOOD EVENING!(很特別ㄟ~)


今天可以說是收穫滿滿

肚子滿滿

台北。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電話:02-770388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