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秘:kristi
婚攝:葉子
禮服:CH WEDDING

我想一定會有很多人會想要問我~

所以我直接把我超愛的新秘跟婚攝打在開頭惹!

新秘跟婚攝在每場婚宴都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新娘~一定是要最美的!所以新秘一定要慎選

選自己喜歡的風格~不論是髮型或是妝感(當然溝通也非常重要)

而婚攝當然也是超級重要!(這會再發文分享︿︿)

努力做功課的我

除惹搜尋喜歡的造型之外(雜誌&網路)

還要看遍一堆新秘的網站

多看一些作品~可以更了解這新秘所做的造型是不是可以做到自己想要的

是說~首圖我真的愛死惹!(好想印成海報喔~)

趕快來分享我的文定造型

文定~有的人只有一套或是兩套

但我。。。都要夢幻文定惹!所以我早就談好有一白兩晚的禮服

(我承認有點over~連葉子來我家時還再次跟我確定:今天是文定吧?!)

第一套:類白紗

露肩~胸口是做像領口的樣子~很有設計感

加上非常非常蓬派的裙襬

這件我是真的愛死惹!




當初討論的時候是想要"奧黛莉赫本"的fu

很特別的是~kristi幫我用高級緞帶綁蝴蝶結代替惹皇冠

配合我的戶外文定是不是超級典雅?!



配上一條簡單的項鍊

(是說~kristi細心到~每套都幫我準備六至七條項鍊來選擇搭配)

在戶外儀式~我的白紗真的是白到一個境界

好有質感喲!

前面梳高高~我很喜歡

戶外儀式時妝感比較淡一點~



接著的午宴~有加重妝感~

因為會場的燈光很昏暗阿~這樣比較凸顯得出來我的妝


新娘子真的是有夠餓~根本沒時間吃東西阿~

吃惹一到沙拉後就被通知要換衣服惹!><



第二套

這套應該算是綠色吧?算是CH經典款

而且顏色跟我的婚佈很配

這套搭的是小澎這樣敬酒時就不會太難走

溝通的時候~我跟kristi說我想要當女神!

kristi跟我討論過後~我去勤美誠品一樓的"晴天花藝"訂做的!

頭花很重要!(俗掉的話會很像原住民公主風ㄟ!這樣就不是女神啦!)




後面的捲度很夠~這樣才有夢幻女神fu

跟別人不一樣的頭花差在哪?

登登!另一邊是有延伸葉子~(這可是我的美女新秘想的)

然後我去晴天花藝特別定做的~我真是從森林裡出來的女神

準備去升降舞台~(有沒有安全門要找我拍廣告?)

然後這套~我看起來腰很細!



女神敬酒中。。。

第三套

文定最後造型是粉橘色蓬蓬裙

粉橘色很襯我的膚色~變白惹!

裙擺設計很美~因為有不同顏色的紗穿插



這套同時也是送客造型

頭髮在次往上梳高高

下面頭髮側一邊但不是一般的馬尾

kristi你真的很厲害ㄟ~!!耳後有一朵花~只是沒拍到

沒想到這頭花連第三套也可以配

百變第三款~

這是最後要再補拍照片換的

婚佈emma還拿惹這束花叫我拿著~美呆!

(天啊!我好愛你們~)

文定已經畫下完美的句點


kristi真是一個很細心的新秘

從頭到尾都會在旁邊注意我的造型

有時候還會幫我整理裙襬

又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而且每套的造型跟妝感我都很愛~

重點是她是美女新秘!我也想要像她皮膚好好!

愛死kristi~我覺得我的文定實在是棒呆惹!

(另外~媽媽的造型也是kristi做的!大家也是直直稱讚!)

同場加映

我的捧花也很美~(是在公正路的花店訂的)

雖然一開始有點擔心~但拿到時覺得物超所值~!就是我要的牡丹阿~~~


準新娘們~

厲害的新秘都很容易被預訂走~

所以大家要早早做功課!

祝大家都要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