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分享甚麼婚紗本啊?

哈哈!因為我把電子檔印成另一本婚紗本惹啦!!

純粹是自己珍藏用!(我一定要把它放在以後家裡的展示櫃!)

頁數不多~但每頁都有不同感受

重點是這本真的很有質感

雖然不像婚紗本那ㄇ有氣勢

但就是有股魅力非常吸引人

角角都有做處理不會割傷人也不會翻久惹爛爛這樣(這句好饒舌喔~)

材質跟婚卡一樣都是走質感路線

電子檔大多是我的獨照比較多啦!

但為惹要幫老公省錢~都只有買檔案而已


兩人間的湖面加上惹兩句短短的歌詞更加浪漫惹







偶爾多一些空白色塊感覺就更不一樣惹!





最後是以我的獨照做ending

因為我有點是把這本當自己的寫真本看待!(哈)




這篇分享文照片看得很過癮ㄅ!

現在外面下著雨~我聽著daddy's little girl默默的竟然有點感動。。。(歌詞也有放在這婚紗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