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上只要出現蛋糕~就又更加甜蜜

最近國外婚禮流行的就是這種杯子蛋糕cup cake

而我用杯子蛋糕當作賓客禮

所以~只要參加的賓客人人都有

一部分拿來布置會場

跟布置的色系就是非常搭

光是看照片就感受到幸福感啊!


擺在賓客的坐位上


看惹這些很美的照片後~來分享我的杯子蛋糕是如果產生的

其實一開始就是新娘我很任性的很想要用杯子蛋糕在婚禮上湊一腳

跟兩位朋友討論又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自己做!!

原因是我們不想要外面添加很多色素的蛋糕(要吃就要吃得放心啊!)

再來是跟朋友一同準備婚禮的一種過程

所以~所有賓客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真心

完全手作!是不是很厲害?(快給我一個贊)

我們是用杯子倒扣裝蛋糕的!

在杯底貼上我的婚禮logo貼紙

再綁上tiffany藍的蝴蝶結


這次是共做惹約200個

擺在一起真是很壯觀


"我的幸福杯"是我取的名字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杯

製作過程大公開囉!

從烤蛋糕開始



香噴噴的杯子蛋糕出爐後

放涼我們就準備要來裝飾拉

(真是害羞~公開這些辛苦的製作團隊)


總共做惹兩款

一款是古典巧克力

另一款則是檸檬優格

這兩款賓客都滿愛的

古典巧克力玫瑰花

這款是苦甜巧克力~不會像一般巧克力這麼甜

我可是可以一杯咖啡配兩個(好好食!)


檸檬優格愛心款

加惹新鮮檸檬汁就是不一樣

吃起來非常爽口~微微酸的滋味也是不錯

忙惹一天~總算是大功告成啊!!(給團隊拍手一下)


我們堅持用的都是最新鮮的材料

全程手工製作

希望賓客吃惹開心

甜點~就是有讓人幸福的魔力!

快來訂作屬於自己的婚禮杯子蛋糕吧!

喜歡杯子蛋糕的新人可以連結pound pound cake

這是我朋友(兩個女生)為了夢想成立的工作室~可以為你客製化你的婚禮小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