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收到自己的婚紗本真是非常開心

因為選的這款白色封面就是好夢幻~

看一下大小相本都有盒子裝著,而且非常非常重

封面


看過婚紗本的朋友有沒有發現照片雖然不多

但整本就是很厚!

這是因為我幾乎都選擇惹滿版的排版方式

個人是比較不喜歡一面塞惹好多張小照片的感覺

當初在校稿時就都已經排成每面都是大大的照片

以至於有人以為我拍很多張這樣!

我們總共選惹38組~應該算是非常節制的新人惹!

(喜歡的我就另外買電子檔就好啦!)



讓我們來看看婚紗照到底有哪些經典代表作(哈)

先來看看夢湖有多冷系列

這張在湖邊的照片是不是好美?但我們心裡都在想說:乾~怎麼這麼冷啊!

竹筏上的我們~紗一整個擺在上面就是很浪漫!(竹筏載浮載沉有點怕怕)

盪鞦韆照~也是我自己很愛

韓國婚紗照也都有這種

新郎守護著新娘這樣(腳泡在湖水裡~很冷。。。)

這張新郎可是很賣命,因為皮鞋站在石頭邊真的是有夠滑!


再來是我們一起坐在大石子上

恐怖的是為惹看起來美一點

我只有一點點的屁股坐在石頭上

還要斜斜靠在老公身上

(瞬間可以說是快練出腹肌惹!!)



夢湖的外拍~真的是有夠辛苦

再來看看大同大學系列

特色是仿歐式建築

配上我這套粉紅漸層澎澎裙就是好搭!


聊天的樣子(小古很喜歡叫我們聊天)



下面這張我是自以為是芭比娃娃!(哈)

藤蔓牆就是我指定的背景之一

老公把我抱起來這也是有點難度的

因為有蓬裙在加上我不瘦!(老公,辛苦惹!)


棚內篇

拍完棚外真是覺得棚內輕鬆多惹!

我自己也很愛的黑紫色斜裙襬婚紗



超夢幻的白紗篇

這個棚真的很適合拍韓風的婚紗照耶~~

調過色後是不是更有FU惹?!





學韓國婚紗照的俏皮樣

(本子裡是沒有字的~自己用電腦加上去的!)









以上就分享這幾張經典婚紗照

更清楚的相簿請點:
K&C WEDDING ♥我的夢幻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