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哪個新娘這麼有才華?

其實~我只是想要省錢><

簽名筆真的很多款式~但我想要自己想要的顏色

勢必只能自己做最快

況且~一支筆要賣一兩百我是有點買不下去啦!!

去惹一趟巧藝社買惹這些東西

因為我的婚禮要走TIFFANY藍色系~

很巧的讓我翻到一捲絕版的激似TIFFANY藍緞帶(灑花)

我馬上決定要買它來做我的簽名筆~

這TIFFANY藍的緞帶有多難找(若新娘們已經有決定的婚禮色就用同色系~這樣就更有整體感喔!)

買惹甚麼?

需要的緞帶(要包筆的緞帶記得要買可以蓋過簽字筆顏色的喔!)

質感假花,奇異筆,拉花緞帶,兩隻小熊,保麗龍膠

是不是很簡單?完全都可以自己搭配做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做法是將保麗龍膠擠一條在奇異筆上(用熱熔膠可以較快固定)

再用緞帶斜斜往筆頭方向繞(我第一層是用緞面的緞帶)

然後又繞惹一層是紗的緞帶(這樣就不會有很明顯的重疊線)

筆頭也是用同樣方式

然後在筆頭的交界處我在黏上珍珠串-同樣在巧藝社都有!

好惹之後~簽名筆差不多就完成的差不多

剩下部分~就是將假花黏在筆尾端

我總共做惹四款簽名筆

第一款是小熊從花裡冒出來

拉花緞帶一球固定在尾端後再把小熊黏在正中央


第二款是小熊爬樹款

這款也太可愛惹!

白色的花搭上小熊爬在筆桿上(因為小熊手腳都可以動所以我就想要來點活潑款的)

在花的下面打個蝴蝶結後~整個就很完美

接著~這一款是因為我怕長輩不想要拿太過可愛的筆

所以做惹這款只有拉花的

最後一款則是白色花花配上金色緞帶就是好典雅這樣

有點苛求的我覺得花中間有點醜醜的

然後~又買惹壓克力鑽當花蕊


握在一起

天啊!!!也太美惹吧!

馬上想給自己一個讚

自己做簽名筆雖然會被熱熔膠燙到

但是就是很有成就感

話說~我的賓客們可愛的就是竟然有不少人不敢用這些可愛的筆(昏倒)

新娘們~有空的話就自己動動手吧!GOGO!!省惹不少錢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