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我的婚佈~是不是有夠浪漫?

這次走精緻路線的~

婚佈廠商真的是很多~但是要有質感的就那幾家而已

花趣wedding是我最後決定的廠商

(不過其實~我是只有問這一家!因為我看惹一些作品覺得應該非常妥當)

雖然說宴客就是來吃個飯而已~

不過有惹婚佈~可以將自己的婚紗照美美的展示出來

還可以讓自己的婚禮更有主題性!

還有就是~送客的背景也是會美美的

花趣的神奇艾瑪真的是很厲害

(她珍藏很多她的作品~要溝通才有機會看到!)

其實~我心裡的預算不高

神奇艾瑪也知道~不過我還是拿惹幾個喜歡的作品照片給她看

我想要婚禮主題色是tiffany藍~為此!艾瑪很認真的去尋找布料

帶一點點英式風格~花的部分以粉色為主

(因為我怕長輩覺得不夠喜氣)

重點是!艾瑪都用鮮花布置喔~(我個人是不喜歡氣球布置啦!)

因為我覺得鮮花布置搭上設計師的巧思~都超有質感的!

好幾次的溝通後(其實都在大聊天)-艾瑪超好聊的!她再幫我設計出喜歡的感覺

一切就是靜待婚宴當天現場的作品囉!

我到中僑時有嚇到!這就是我想要的阿~(灑花)

是說~中僑的紫幻影廳的門口玻璃這兒也跟我的婚佈顏色太搭惹吧!!

這是整體的感覺

(兩本婚紗本都有擺出來給大家欣賞)-好棒喔~!

每個花球都是好美好美



CH的桌上框也有派上用場~

我覺得我的白紗照實在是很符合我的婚佈風格


這樹上到底掛惹什麼?!

(驚)竟然是艾瑪把花跟水晶串在一起惹!

最大的相框放在後方(我滿喜歡這樣~也不怕被撞倒阿~!)

桌上那就是我跟朋友自製的婚禮杯子蛋糕

這可是在前兩晚突然跟艾瑪說的!

傳惹照片給她後~她很阿莎力的說~交給我!

大半夜很累的我真的是開心死惹!

這邊的花球有加惹一點黃色(艾瑪很細心)

將將~杯子蛋糕跟花還有桌子完全融入在一起惹啦!



再度現身之杯子蛋糕

(已經分享過囉!)
最重要的決定。夢幻婚禮杯子蛋糕cup cake

收禮金桌

(感謝中僑的協理跟品均還幫我準備茶水給賓客)

哈哈!每次看照片我都會不能自己~

實在是美呆惹!

神奇艾瑪超厲害的!可以依新人的預算盡量做到新人想要的婚佈

但這當然是需要溝通的~

要不是結婚在高雄~真希望艾瑪再幫我佈置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