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文定的分享文又來啦!

之前就有說過~婚攝跟新秘都好重要

婚攝可是要抓好每個moment~錯過就無法重來啊!

所以婚攝的技術可是非常重要啊!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婚攝的態度~

好大牌的葉子~我可是從一年多前就觀察他的作品

喜歡的是他拍攝的感覺~還會捕捉很多小細節

重點是!他雖然大牌卻很親切

到我家時瘋狂叫我媽為大姐~(很巴結ㄟ!)

不過~因為我媽實在是太美也是一大重點!


雖然是當天才碰面,卻不會因為不熟而尷尬

因為葉子真的太敬業惹!(一個好的婚攝不只是照片好看~態度也是好重要的)

一早~葉子到我家時~我已經化好妝惹!

被抓到我家附近的巷子拍惹一堆類婚紗

(這真的是要好好稱讚一下!因為有好多婚攝都馬不幫人家額外拍類婚紗照,但葉子可是主動說要拍的哩!)








也在我從小長大的家拍惹一些

沒錯!是在幫我家打廣告啦!

然後~這張可以給sym當廣告

小時候的全家福跟咕咕鐘





文定儀式就要開始惹!









喝茶



七手八腳中~賓客們你們很熱吧?!

婆婆幫我戴耳環


文定儀式跟宴客流程之後會發文

現在先來看看活動跟我個人的寫真!(哈)















每張都好愛~葉子好棒!













沒錯!我的裙襬就是這麼澎派!

秘密基地這張也很美





新郎發呆也太真實惹!

途中~新郎就是在休息室給我嘻鬧!





即使宴客結束惹!

葉子還是想要再多拍一些照片

(於是乎~我們又站上的舞台!)




每次看自己的文定紀錄都一再回味~好感動!

因為葉子真的拍得太好惹!

所有的朋友們都看葉子拍照拍得如此認真~一下跪地一下趴地

為的是甚麼?就是幫新人拍美美的照片跟紀錄整場婚宴

再等待照片出爐時~雖然如此緊張!但我非常相信葉子會拍出好照片

當然~結果也是沒有讓我失望!

千拜託萬拜託把你請下來真是太厲害惹我!

來看看收到包裹又是多麼驚喜?

很葉子fu的包裝

還有葉子專屬的封蠟跟那天拍的拍立得ㄟ!



將將!連這個都弄得好像專輯一樣


連光碟片都有設計過

共有兩片光碟是檔案

另一片是影片DVD




每個小細節都可以看到葉子的用心

是不是要大大給葉子一個讚呢?

葉子相關連結:
聽葉子的聲音

另外再看看葉子獨家嘔心瀝作

超好看的影片~看完雞皮疙瘩掉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