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想起文定那天

我自己都覺得怎麼會這麼浪漫哪!

在中僑文定的戶外儀式

流程是我跟婚企cindy討論的~是說~cindy實在是很可愛

好想給你一個大擁抱啊!!

文定那天九點就從家裡出發惹



到中僑時~已經有不少人抵達!

真是的~大家好"感心"!

cindy馬上來幫我拿東西~還有兩位小花童有夠盡責!一直幫我提裙襬


因為剛剛在戶外拍照拍到有點土石流~所以一到中僑就補妝惹!

戶外儀式都已經準備好惹

專業的婚企就是不一樣~甚麼都會幫你準備好

一到會場後~婚企也會馬上來跟你要一些自己準備的東西要就定位

(我自己訂惹氣球還有準備小禮物還有戒指也是要給婚企)

戶外儀式的觀禮區緞帶剛好符合我的婚禮主色(tiffany藍)

六禮

我們只是簡單準備

畢竟覺得沒有必要再去花一些錢買奢侈品

準備惹一些頭尾禮跟其他禮俗用品差不多就ok惹!




此時~不論是廳房裡還有外面的玻璃牆面都在播放我的婚紗照

這面玻璃牆時播放婚紗照真的是美呆惹!

大家就定位後~

好命婆(我可愛的阿姨)牽著我準備進場

(這時候還真的有點點緊張)

大晴天

綠葉拱門

我的超白白紗~一切都開始感人惹

感謝各位都這麼早前來!(不來也的確會被我封鎖)





進場後就準備要喝茶惹!



公公

公公~請喝茶!(羞奔)









矮油~老公啦!請喝茶~


奉茶後先到旁邊休息~再準備去收錢!是收紅包啦!



收杯子~接受長輩們的祝福後!我就把紅包收下囉!

坐上椅子~準備交換戒指

這椅子是高的~不然新娘的比例都好奇怪!坐在矮凳子上的fu怪怪!

這依然可以把我的裙擺擺的很美

聽主持人講話聽到如癡如醉!

cindy真的好會主持~加上聲音非常甜美!



戴戒指~看我有多用力不讓老公帶到底~

(不過!這才不可能戴進去~因為我們是買無名指的size阿~~)

大家笑歪惹~

看看我們交換戒指有多不優雅?老公也硬不給我帶到底~(戴戒指是有看時辰的~所以大家不要玩過頭囉!><)

玩一個我都流汗惹啦!連媒人婆也笑呵呵!

交換戒指後的合照~

接著是請婆婆幫我戴金飾





接著~換媽媽幫老公戴


我們都多惹爸爸跟媽媽

下聘儀式

禮成~退場!

大家都有花瓣可以灑

不知道訴隨竟然灑到我的事業線上

發許願幣囉!

一人一塊錢~(想到makiyo的一首歌)

灌溉愛的幼苗

(幼苗不用自己帶回去種!除非家裡有花園也是不錯~)



幸福許願中

許願後將一塊錢丟入許願池~

噴泉突然噴惹出來!

美美美!!仔細看還有好朋友的嘴巴張好大一個"哇"

這時已經有服務人員在發氣球給賓客


準備一起放飛氣球囉!

"一定要幸福"(有看過影片的知道~超感人的~)




以為這樣就結束惹麻?

當然還沒~

為惹感謝賓客們

準備惹感謝禮-代表平安幸福的蘋果蠟燭

一人選一條線

拉下之後~線還緊緊牽著的就是你中獎啦!




戶外儀式告一段落

合影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