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網誌又換惹新面貌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某天跟朋友無聊一時興起跑去的斗六美食旅

斗六?沒錯是一個小鄉鎮

我們就跟隨食尚玩家的腳步去斗六走走

第一站是:正斗六炊仔飯


我想這應該是鄉親們很愛的正餐選擇

將將~這就是炊仔飯

最大特色是米飯是用木桶蒸的在淋上醬汁

米飯吃起來像是淋惹很多肉汁的那種

上面還有一些配料,肉燥,肉鬆,蛋

男生差不多可以吞下三碗ㄅ!

再來一碗應該是綜合湯還甚麼的~(忘惹)

就是一種傳統的好滋味

兩個女生真的是很愛甚麼都想吃~所以我們又來到"魷魚興嘴吃嘴魷魚嘴"

這是不是好饒舌的一家店!

但聽說在地狼推薦的都是這家~

還有另一家也是滿有名的~下次去嘗嘗看~叫甚麼國的吧?!

一看就知道是老店

魷魚嘴羹一碗裡面起碼有十個魷魚嘴

真的是俗又大碗

真材實料是沒有在唬弄你的!

吃魷魚嘴的嘴臉實在是很不優雅~就像吃龍眼這樣

人中好搶戲


但真的是不錯吃~

羹的部分是偏很濃稠那種

每次吃到羹~有醋跟香菜我就會無法自拔!

想要一直吃~~


終於來到下午茶時間

雖說法米已經在台中開分店

但還是要來斗六店朝聖一下啊!

外觀跟台中店還真是同款

生意也是非常好~我想應該有不少人也是來朝聖的

店內一角


蛋糕櫃裡的甜點一直再跟我們招手!



台中店好像沒有的麵包

(我竟然忘惹買它!

一樣點惹法式千層派

超級酥脆的~還有卡士達醬跟水果

其實雖然常常吃甜點~但會驚艷的就是那幾款而已~

這款在我心中可說是top 1

老媽媽檸檬塔

塔皮硬硬的就是我的最愛

加上用天然檸檬汁做成的餡料

酸溜溜的滋味~好吃!

安全牌之原味拿鐵

用的是LAVAZZA咖啡~

這是熱巧克力~

法米有四五款可以選擇!但我忘惹朋友喝的這是啥惹!

不過也是不錯~

呆呆~

在斗六法米~

發呆聊天度過一整個下午


斗六。法米
電話:05-5345499
地址:斗六市南興街17號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店休)

斗六。正斗六炊仔飯
地址:斗六市中山路379號

斗六。魷魚興嘴吃嘴魷魚嘴
地址:斗六市中正路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