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終於要來分享夢幻文定的宴客篇囉!

因為有戶外文定儀式~所以入席時間不用等很久就可以開桌

(有先請品均幫我準備囍餅跟茶水在禮金桌旁跟賓客吃點小點心,這樣可以先止餓一下,畢竟大家很早來!)




此時的我們是在外面等待進場的

主持人(可愛的cindy)開場後


播放的是"成長愛情"mv(婚企幫忙製作一支影片~我們選惹成長愛情)

看大家看得多認真~走好笑路線的mv




公婆們看得好入迷


看完後就要進場囉!我們選的是"西式進場"

由兩位大花童灑花進場

再來是媽媽跟老公進場(還滿喜歡這樣的fu)

俗話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接著~重頭戲來啦!

厲害的是那兩位工作人員用力灑花歡迎我跟爸爸進場

婚禮就是要牽著爸爸媽媽走進場

因為台灣人實在是很害羞~平常很少跟爸媽親近互動

女婿先跟爸爸媽媽握手

感覺就像是~我會好好照顧她!別擔心

這時候~我真的好想哭!眼淚差點就要崩潰~(媽媽在交代的時候也哽咽惹!)

爸媽一起把我的手交給老公

此時旁邊的友人哭到不像話~斜眼一直瞄到你們在拿衛生紙!><


再次走上星光大道要到舞台上去


(放這張是因為我喜歡我的裙襬)

共同點惹同心燭~(是說~有個蠟燭好難點著!我都要發瘋惹!)



男女方主婚人都上台後~有請兩位爸爸的好友致詞(記得不要請政治人物啊!不然很像在競選總會~)

謝謝叔叔們的祝福~先向所有的賓客敬酒致謝


致謝後~開始上菜囉!

我們也回到座位上開始吃飯︿︿


這時候~我有請cindy幫我安排介紹我跟朋友一起製作的"杯子蛋糕"

(重點是cindy超貼心的~)


每個人的位上~是不是很精緻啊!

才吃惹一道菜~就被小管家通知要去換衣服囉!





因為怕被限制字數跟圖片吃掉~所以就打成上下兩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