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大的蜂巢出現在勤美誠品附近

怎能不吸引我們的目光

去用餐的這天是下雨天~不過客人還是很多

店內很簡潔明亮


雖然要來用餐前爬文看到這兒可能是大地雷

不過好奇心還是讓我們推開惹這扇門

畢竟~每人口味不同!不來親自試試怎麼會知道呢?

再加上這是來自曼谷的品牌

是以泰式結合西式餐點為主

海鮮燴飯~微微辣

口味還不錯~不過看起來份量有點少><

咖哩雞肉飯(詳細菜名我是忘惹!)

要把咖哩林到飯上來吃~

旁邊很可愛一捲一捲的是可麗餅麵皮做出來的

是這裡的特色喔~


我的辣海鮮義大利麵(麵體一樣是用可麗餅麵皮)

我們都以為可麗餅就是甜的!

但炒成麵來吃~也是不錯

口感偏軟

這盤麵配上店家的魚露跟辣椒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很ㄙㄨㄚˋ嘴~!

店裡的飲料有水果冰沙跟咖啡

我點的是莓類的冰沙(是說!這些名字都有點難記!我都忘光光惹~原諒我)

香蕉咖啡

有濃濃的香蕉味

但也有咖啡香~下次我也想喝這個!


芒果冰沙

還滿多人喝這個的ㄟ!

因為夏天一到!芒果就很受寵啊!有消暑的感覺

由於店裡實在是滿多客人!所以我就沒有到處撒野拍照

不過用餐環境是還不錯

而且發現~有滿多人來這邊吃下午茶的

吧檯有現做甜點

害我們直流口水~

如果想先來一探究竟的人~應該可以先從下午茶下手!


台中。Bug&Bee
電話:04-23027575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00號(附近真的不太好停車~建議可以停在勤美誠品喔!順便逛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