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第二次進場囉!

這時候躲在升降舞台的我們~覺得很好玩!

畢竟~這輩子也沒當過明星啊!這種排場吼厲害啊!

大家看得入迷的是待會兒要進行的小遊戲"kiss me親親拉霸機"

(看過一個部落客melody的婚禮的發想~只不過照片是我自己用ppt做的~然後又是可愛的cindy助我一臂之力)

覺得這個遊戲很好玩~而且不是只有新人被玩的感覺!而且大家一起參與

拉霸機停的時候那幾對情侶就要一起上台kiss囉!(沒向任何人透露~被抽到的人都嚇到惹!)哈




我們是最佳示範組喔~


舞台上升時~有乾冰還有大量泡泡

好浪漫阿~~~

喜宴上一定會有的"新人kiss"也不能少

將將~就是這幾對被抽到啦!(其實名單是我內定的~噗)

爸爸媽媽~超害羞的

(彩排時~爸爸還說親親哪有甚麼!"黑眸蝦"的意思!)

爸爸媽媽kiss時~賓客們都要瘋惹!還有爸媽的好友跑到前面來拍照!

我們都沒看過爸媽kiss啊!太感人惹!(本來也想安排公婆~但我有點小卒仔!還是算惹!)

這對有偷懶~還沒結束就給我分開惹!

這對則是想要博版面的給我大喇舌

這是老公的表哥跟表嫂~(希望男方也可以一起互動)

(我知道表哥還滿想揍我的!但好玩就好啦!)

玩完這個遊戲~開始敬酒啦!

這桌熱情的賓客不斷鼓掌~好熱鬧

(疑?我被桌花擋住惹!哈哈)



這桌人還給我起立敬酒

敬酒後~準備換第三套送客服囉!

(紫幻廳是不是整個很夢幻阿~)

我說~賓客們~是燈光太昏暗你們以為是晚宴,才喝惹36瓶紅酒嗎?(超厲害的)

第三次進場~發玫瑰花囉!

因為我的梗不在這兒~通常大家都會在此時發金莎花,就發幾朵玫瑰花就好




又上台~重要的捧花遊戲來啦!

*捧花只能丟一次~我就在訂婚用掉惹!因為訂婚場才有我的好朋友阿~



結果~接到捧花的是孟孟姐!

沒拿到捧花的~有我自己準備的筷子喔!祝你們快點成雙成對喔!

換老公丟花椰菜啦!

(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段~還一度沒人上台!男生是在害羞甚麼啦!)

花椰菜得主

你果然沒讓我失望(早在fb練宵威時~就說掉到地上他就死定惹!所以他~拼命惹!)



喂!你們兩個幹嘛抱成這樣阿~(游豬你給我over一點!)

沒抽到的人都有"小顆花椰菜"

這是我媽媽幫我綁的~超可愛的

(還有朋友放在西裝口袋~變胸花啦!)




最後~下台一鞠躬!

(此時~從天而降!!!心型的棉花糖~)





大人小孩都開心阿~

棉花糖這樣掉下來~太可愛惹

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之下~

我們要去送客啦!



送客就是不斷的拍照拍不停阿~~





謝謝所有來參加的賓客!

還有婚企cindy


夢幻文定~畫下句點

過程~不緊湊!且很精彩~

謝謝所有工作人員還有所有賓客

完美的婚禮~需要細心準備!希望未來~大家都有場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