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廳外觀好像國外啊!

跟久違的女人見面就約在這兒

吧檯東西好多但擺放的好整齊


看menu看惹好久才決定要吃甚麼

東西多到好徬徨喔><

因為每個餐都有附飲料且有新鮮來一杯(柳橙汁或牛奶)跟續杯第二杯(紅茶,奶茶,咖啡或汽水)

就變成這桌子都是飲料的畫面

很特別的是冰咖啡(上面有點像奶油但又不太像很想綠蓋茶上面那個很香!)

女人的德國鄉村早餐(應該是~有點忘惹!)

有麵包,脆薯,德國臘腸,嫩蛋,火腿,馬鈴薯

甜點有附烤布蕾

我點惹班尼迪克蛋系列

班尼迪克水波蛋,麵包,鮮蝦,脆薯還有沙拉

如此彭派光看就滿足惹!

特寫一下蛋上的荷蘭起司醬

好濃郁阿~流狀真是讓人流口水

蝦子也好好吃喔!口味偏鹹一點

因為怕男人會餓又點惹一個主餐

藍帶雞排奶油焗烤飯

好大一份男人直呼好飽好飽!

即使吃惹這麼多

我還是硬要點草莓香蕉煎餅塔

人家可是爬文看到流口水一定要吃到這個的

別以為他很小份

都比我的臉大惹

而且還有四層><


拍惹好久總算是肯吃它惹!

先把最上面的蓋子拿下來(好像貝蕾帽)

一人一層~(女人說應該不是這樣分配,但我們也是這樣把它吃完惹)

沾著楓糖的煎餅好好吃喔~!還有卡士達醬

煎餅份量很夠,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很甜

店員說我們很厲害(她沒收過空盤子)

但其實我們有一片沒吃完

下次要再去挑戰哩!


吃惹這麼多肚子都長大惹

飽到極限的照片我覺得我跟女人都很厲害!(拍手)

最後店員很熱情的幫我們拍照!︿︿

台北。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 02-2700-9855(記得先預約就不用等喔!)
營業時間:Mon - Thu 11:00 ~ 23:00
       Fri - Sun 8:00 ~ 23:00
店家網址: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menu.php(有很詳細的men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