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賣咖啡除惹勤美誠品那家之外東興路上也有一家喔!

而且東興店生意也太好惹ㄅ!

假日來這不少來吃輕食的人ㄟ~

下次也來吃看看好惹^^

一樓很熱鬧

但我們喜歡安靜一點的

就往樓上走囉!

二樓的座位比一般小店要多一點(不過這裡就可以容納一大群朋友)


很喜歡這種擺設

相框大小不一卻很協調

雪倫是要來辦公的

我是來撒野看雜誌

我承認我的行為有點欠揍!(哈)

窗邊的位置都有插座

也有無線上網很方便!


雪倫點的摩卡拿鐵(應該ㄅ??!!)

有一陣子沒喝憲賣的咖啡

我當然是點惹招牌"憲賣咖啡"

這天天氣好夏天~我們都點惹冰的

是說他們家招牌真的很好喝ㄟ

而且咖啡非常濃郁(足以讓我精神好亢奮)

這裡是有分甜度的~若不喜歡喝咖啡加糖的記得先告知店員啊!(我就是忘惹的那個)

不過咖啡很濃郁所以還好不會太甜(呼~~)

既然是優閒的周末下午

當然要來份鬆餅才對啊!

太妃焦糖鬆餅(之前就介紹過他們家鬆餅很不一樣是一朵一朵很方便吃)

淋上香濃焦糖醬

放惹一下也覺得挺香的

雖然沒有太膨派的配料但就是很美味!

這裡的雜誌有好多好多

我還自己帶惹GLA(發瘋的跑去7-11買惹創刊號

待惹一整個下午我都不無聊

唯一討厭的就是我相機沒電

不過窗邊的位置燈光真的"每賣"!


再附上一張我的悠閒照(反觀雪倫可是在連絡公事><)


憲賣咖啡價錢算是平價

看他生意如此興隆就知道!

台中。憲賣咖啡東興店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29號
電話:04-23202696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08:00am~10:00pm

延伸閱讀:台中。憲賣咖啡(華美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