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開心屎惹!

PASADENA終於離我近一點惹!

這樣一來買麵包就近多惹~(不過~我還是喜歡去河堤路買><)

樣式也比較多!

駁二的倉庫餐廳很有FU

主要是賣漢堡跟PIZZA

烘焙坊東西沒有河堤路那麼多

但可能要應付眾多旅客~空間非常大!

讓人流口水的蛋糕們~



餐廳座位區

這小空間像極惹好朋友聚在客廳吃飯的樣子



電影裡常看到餐廳或是酒吧會有的



這天晚上人好多~

窯烤披薩~

是說最近好多小店都賣這款披薩說。。。

座位相隔有點太近~感覺好像跟隔壁桌一起吃飯><

蘋果汁很好喝

法國紅茶~

好喜番紅茶的香味啊!!

凱薩沙拉

上菜時著實嚇到我惹!

怎麼這麼大一株啊!!@@

上面淋著凱薩沙拉醬


於是乎~展現賢慧的時候來惹

切好啦~~

醬汁調的很好~非常好吃!!

BBQ醬烤雞翅

原以為是烤得酥酥脆脆的雞翅

上桌發現蛤~是軟的~(請服務生再幫我們烤過一次還是一樣軟的)

這樣吃起來有點害怕~所以這雞翅沒有讓我吮指回味

重點來了~~

鐵板牛肉佐主廚醬汁漢堡

是說這漢堡麵包真的很好吃!

不像一般的漢堡麵包都粗粗乾乾的!

有點嚼勁

牛肉沒有很大塊比較厚一點這樣

點漢堡還有附蔬菜跟薯條

薯條超級好吃~我跟鼻搶著吃阿~~

還點惹鐵板豬肉佐BBQ醬汁漢堡

不過兩種看起來都長得一樣就是惹!><

漢堡吃起來還不錯~

有肉 生菜 番茄 香菇

疊起來還算是豐盛!

漢堡很有飽足感~

但我們還吃惹這兩道~真的是快撐死惹!><

這樣的氣氛下吃漢堡好想來杯啤酒阿~~



吧台出現一位穿得很紳士的阿公

白西裝  紳士帽  拐杖 

好像電影裡走出來的人啊!

吃飽惹一定要來支1928黑糖霜淇淋

黑糖超級香的

雖然一支要價35元~不過很值得吃喔~

且以餐廳甜點來說!這樣算便宜的惹吧!


有空~到駁二走走時

也可以買支霜淇淋吃吃囉!

高雄。PASADENA駁二倉庫餐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電話:07-5311106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1:00~21:30  周五。周六: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