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好溫馨的聚餐啊!

大過年的~帶全家人來吃蜜糖晚茶~

然後爸爸媽媽也說蜜糖吐司好好粗ㄟ!!

爸爸媽媽約會中...


等待的同時~竟然玩起疊iphone的遊戲~

我的梨花熊佔上風阿!!太可愛惹巴~


台中店真的是人潮擁擠

且店面其實不大~

熱紅茶~

仲夏熱帶水果茶

白巧草莓摩卡拿鐵

這是我第一次點這個~沒想到也太香太好喝惹巴~!!

重點不會太甜~我想我是真的愛上她惹...

帶點酒的夏日微風

之前就介紹過很值得點惹~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囉!

松露薯條

雖然也吃不出甚麼松露的感覺

但就一種奢華感~哈哈

薯條是很脆很好吃優~

青醬奶油雞腿麵

雞腿看來誠意十足~

DAZZLING麵量本來就不多~

不過女生吃是剛剛好

燈燈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上桌啦!

我最無法抗拒的熔岩焦糖吐司

超香的焦糖味~真是深得我心阿~~~


藍色莓樂蒂蜜糖吐司

這款有個馬卡龍~

口味酸酸甜甜


吃過別家蜜糖吐司後~還是DAZZLING最棒ㄟ~

酥脆度都剛剛好

口味也不會太甜太膩

這次還嘗試惹帕瑪火腿披薩吐司磚

火腿 SAUCE 起司 ...等披薩會有的東西都被塞到吐司裡惹

不想吃甜食的人還是可以一圓蜜糖吐司夢~哈哈

每次分食後的慘狀都變成這樣

蜜糖吐司一卸妝就會變得慘不忍睹阿~


雖然人氣很旺都還是要排隊~

不過總是有魅力讓人一直想來阿~

台中。DAZZLING CAFE SKY
電話:04-22518036
地址:新光三越中港店4F

延伸閱讀:
台中。Dazzling Cafe (sky) 蜜糖吐司終於來台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