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北的第一件事情是:好想吃米朗琪鬆餅

每次在爬文的時候

總是看著別人的食記流口水

這一天中午一到之後馬上就衝到中山站去了

到的時候門口早已有人在排隊(目前82號)

我們抽到的號碼是97號

因為怕離開一下會錯過~所以我們乖乖的做在外面等待

大概等了一個半小時~此時肚子已經咕嚕咕嚕...
終於輪到我們了

頓時好高興阿~

因為我跟姊姊很餓~

點了很夯的草莓奶油鬆餅&鮮蔬鮪魚鬆餅

上餐的速度還算很快

一會兒熱呼呼的鬆餅就上桌了

草莓奶油鬆餅~

鬆餅外皮好酥而且好香

沾著煉乳跟冰淇淋再配一口草莓

真的是好~幸~福阿!

而且份量非常足夠~也有很多人是兩個人吃一份

吃的這同時鮮蔬鮪魚鬆餅也上桌了

旁邊那一沱是沙拉醬

鮪魚有加了胡椒下去調味

不會吃多了會怕怕

把他們都放在鬆餅上一起吃

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方式

就像在吃三明治一樣

雖然蔬菜有我想像的少了一點

但是整體口味我很滿意~

誰說鬆餅一定要吃甜的呢?!



吃了鬆餅當然要喝杯咖啡

姊姊點了卡布奇諾

而我點了很特別的咖啡歐雷

這兩壺呢~一壺是牛奶~另一壺是咖啡

服務人員說自己倒喜歡的量

因為壺很燙~所以要用一張餐巾紙捏著壺蓋就可以倒到杯子裡囉!


另外~我發現店家在用冰滴咖啡很特別

就放在這裡給他慢慢滴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這一餐~可以說是真的超飽

這裡的座位算是很密集

所以跟隔壁桌都好近

一直聽到隔壁桌在談論同學的愛情有多悲慘

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有點吵雜

還真有點受不了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就盡情享受在美味的鬆餅裡吧!

真的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店家名稱: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新光三越後方)
電話:02-2367-3787 (不能預約,但可以打去問排到幾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