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  自由
慢慢的...享受生活

逛到初鹿牧場的網站~真的很美

我吵著一定要去台東看看

這次呢~我先是坐高鐵到高雄這樣開車時間就可以縮短(很聰明吧!)


這天是大晴天

真的是好開心

門票是一百塊/人

一進去之後就看到馬場

但是我真的不敢騎阿

就讓馬兒好好的休息吧!

旁邊有批馬車吸引了我的目光

坐一次一個人要一百大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旁邊剛好就是"乳的家"

天氣這麼炎熱,買個冰棒來吃吃

而且store裡面冷氣很強,好消暑

一杯杯新鮮的牛奶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要吃一下鮮乳冰棒跟草莓優格

鮮乳冰棒吃起來很清爽

感覺沒有添加其他的香料

不過也許沒有吃起來像瑞穗鮮奶冰棒這麼濃郁~

草莓優格一直是女生愛吃的東西

有點酸酸甜甜的!好吃ㄋㄟ~
下一張(熱鍵:c)

在涼亭坐搖搖椅吃冰棒真的很舒服

根本不想起來走動了...

本來想要去滾草區

結果~找不到勒~都沒有看到

不會今天是平常日又都沒有了吧!

好險我在墾丁的時候有玩過了!(開心)--->




直接跳到英式花園區

小小一塊花園~不過照顧的很美
下一張(熱鍵:c)

滑草場~今天沒有營業

真的是很殘念ㄟ!

雖然我有點膽小~但是我真的好想玩

看這裡都還有輪子滑過的痕跡

這一片景色真的很美

天空,山,跟草原

突然很想再這裡吃mos burger~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既然滑不到~我決定拖鞋子在這兒奔跑一下

看那雙白鞋子~好不合群
下一張(熱鍵:c)
整個躺在草原上~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不過這角度臉很肥就是了!

真的很愛這片大草原

下一張(熱鍵:c)

旁邊的放牧區

很像一幅畫

只是牛好像都去休息了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我們去餵牛囉!

餵食體驗區

先去旁邊的店家買了牧草~一把二十元

這裡牛的味道好重阿~

很想趕快把牧草餵完

牛吃的時候舌頭都是用卷的

而且舌頭很長~讓我有點怕怕ㄟ!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很多小店可以去看看

紀念品店什麼的

當然還有很多小動物
下一張(熱鍵:c)

走在楓林大道下

我們要離開這很美的牧場了
下一張(熱鍵:c)

初鹿牧場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28鄰牧場1號
電話:089-57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