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台北東區

炎炎夏日之下~最棒的事情就是...

趕快找家下午茶店休息

dazzling cafe要等到三點
(緣份留給下一次)

我跟阿土小姐受不了

奔到咖啡弄來填飽肚子了(台北鬆餅店~除了米朗琪之外,咖啡弄是一定要來吃的!)


雖然我們沒有訂位

好險還有吧檯的位置可以坐


桌上早就擺好餐具跟menu

即使是吧檯也不會覺得被忽略ㄟ!


menu

我們點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芥末培根起司三明治

光看這名字我的口水就快要留下來惹!

吧檯邊阿~就是會一直聞到烤鬆餅跟三明治的香味

身上彷彿有濃濃的鬆餅味呢!

小小店面~擠了好多人客


等了一會兒~飲料先來了惹


香蘋葡萄冰茶看來就好清爽

酸酸甜甜還有好多果粒

滿意度極高的果茶


阿土點了熱抹茶歐蕾

是超級香濃抹茶味

旁邊是附的攪拌棒也太可愛惹吧!

然後阿土發了個願是:我要泡出像這樣的抹茶~


香噴噴的鬆餅終於登場


鬆餅是一面硬一面軟的

醬跟料都好多~吃完鬆餅都還有剩下

然後我們把醬塗滿格子吃--再配一口香蕉跟冰淇淋吃

也可以這麼吃把東西都擺好

阿土等著看我怎麼切成小塊吃

結果是香蕉太咕溜~

要再另外把他們戳在一起


鬆餅都還沒吃完三明治就一起上桌了!



這份量也好多阿~總共有三塊三明治

看看那夾的培根~有沒有十片?

(我已經把今年培根的份吃完了!)

旁邊的蛋沙拉超級美味

不過肚子真的快要被撐破了

培根配黃芥末再加上起司真的是美味!



兩個人吃這麼多真的太幸福惹~

不過也飽到晚上

逛了街還都沒有消化!

櫃台旁的冰箱放滿新鮮水果

真的跟鬆餅很搭



店家:咖啡一弄
電話:02-2711191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