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士丹利街就會到這斜坡(就是有中環的半山區電動樓梯)

這邊也挺熱鬧的

有些小店

這是轉角的帽子店

裡面好多特別的帽子~

終於走到擺花街這邊

然後蘭芳園沒開~

沒喝到卻有點慶幸~因為太飽惹!

如果有開的話我還得逼我自己硬是要喝一杯!


走過街道

看看大家都在排隊吃蛋塔ㄟ~

而且就在路邊嗑惹起來!

沒錯沒錯!就是泰昌餅家


是熱騰騰剛出爐的喔!

硬是也要站在路邊湊熱鬧這樣

這個角落很美

這裡就有一家住好D

就是賣惹一些很特別很有香港味的東西

可以買回來當紀念品的!

不過~價格是不太便宜啦!

今天我又拍惹一個望左(哈)

路邊很有耶誕味的小店

只有兩個人而無法進去大吃大喝的鏞記

我也想吃飛天燒鵝阿~(要人多才好吃!)

我提惹好多東西手快要斷掉~就先回尖沙咀吧!

這又是在K11很有氣氛喔!

可愛吧!後面的圖案剛好轉到花花的!好開心~

再次前往地鐵站~

住在凱悅只要走到K11樓下

再沿著地下道走就會到地鐵站惹好方便

第一次在地鐵上坐到位置~也要拍!

晚上的中環coach很美


巧遇2010蘭桂坊嘉年華

超熱鬧的!



有很多小攤販

很多酒吧~而且好多外國人ㄟ~


走惹十五分鐘~要去山頂覽車總站搭纜車惹

好險我們有買八達通卡不用排隊買票

光是要排隊搭車就等惹好久

要前往太平山看夜景囉!

而且大家是以擠沙丁魚的方式進入車廂的~

很恐怖ㄟ!

纜車站的風都超級大!

我們沒有買觀景台的票

所以找惹一個很秘密的地方看夜景


風很透~我們還可以自拍!

夜景很美~可是等纜車要下山時有夠冷的!

下山後~很想來碗熱呼呼的麵

到惹旺角站找樂園牛丸大王


點惹兩碗樂丸麵

可以吃到七種丸阿~一次滿足!

這碗是麵的!

我選惹米線

粗粗QQ的~很像粗的鹹粉條(哈)

電影裡的撒尿牛丸~

咬下去都會啵啵啵的!好Q好有彈性ㄟ

湯頭也好好喝~

剛剛被狂風襲擊後吃這個果然沒錯!

吃完旁邊就有一家許留山

每個都看來好好吃~

到底要選哪種?

念惹兩天~我終於喝到惹

芒椰燕窩蜂蜜爽

新鮮芒果真的好好喝~

燕窩喝起來滑滑嫩嫩的~又飛上天惹!


第二天~就心滿意足的回飯店囉!

這一天~手腳都要斷掉惹!

可以說走惹八千里路這麼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