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HK

繼昨天手腳都幾乎快要斷掉的行程

第三天~又睡到自然醒惹!

一早本來要下去K11的小屈買"澳寶"~結果12點才開店

去超市買惹瓶鮮奶來喝喝

"維他"是個大廠~就像台灣的林鳳營之類的

今天穿惹H&M長版背心(好好穿~可修飾)+皮衣(很熱!)

C/O之後在飯店搭第一天來時坐的免費接駁巴士到九龍地鐵站

(這張看來很累)

香港站及九龍站都有提供預辦登機的服務很貼心

預辦登機的服務前提是你要買機場快線的票

而我們在九龍站辦理所以就要買九龍到機場的機場快線

即使我們最後會從青衣站去機場,也得買九龍到機場的!

秤一下行李還有三公斤的空間(好險!)

拿惹登機證之後一切就都辦好啦!(一身輕!)

又是這咻咻咻的手扶梯

我們先坐地鐵到香港站再轉搭港島線要到上環


沒錯沒錯!就是要填飽肚子啦!

而且這行程是在昨晚突然決定的哩~

來香港怎麼能不吃吃保有香港傳統茶樓特色的蓮香樓(上環地鐵站E2出口)

走上長長的樓梯

滿滿的人~要自己找位置

繞惹兩圈終於找到位置惹!

在這裡也是跟別人併桌的

有位置就很開心惹!

服務生馬上就會送上餐具+點單給你(推車經過要去拿點心時就要帶著單子給服務生蓋章)

右邊那盆是要洗餐具的

左邊那壺是香片

推車經過~大家就要趕快上前看有甚麼東西

太慢可是會被搶光光的!

就先來吃個蝦仁腸粉吧!

不知道甚麼餃的

荷葉飯~還滿好吃的

而且荷葉很香

燒賣

還有鳳爪

鳳爪好大一隻而且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入味

有點失望哪!

看看這位置有多狹小

才擺幾盤就變成這樣惹!

重點~我們這樣竟然飽惹?

算惹!也沒等到叉燒包

不過~還是好吃喔!

推車一來就要衝上去搶食物真的有點好笑!

這樣一餐大概吃惹港幣100塊

所以應該是算還好吧!不會太貴~

來香港就是要來體驗一下港式飲茶囉!

吃完又坐回中環~往東涌線去囉

(不要懷疑!這天的香港很熱~所以我穿背心)

昨晚左思右想的姐妹倆

決定把黃大仙這一站給去掉

往東涌線的東薈城跟青衣成最後一戰(哈,我瘋惹!)

在地鐵站的7-11我買惹維他奶

想喝看看到底是甚麼味道?

我買的是原味的

其實~不怎麼好喝!有種麥精還是甚麼的味道很重~

到惹東薈城就被我丟掉惹!

東薈城名店倉是香港目前最大的outlet

有點像美國outlet的縮小版

但是覺得沒有美國那麼便宜

所以僅僅買惹Quiksiler跟ROXY的衣服

其他的~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索性又去美食街吃惹一碗粥

香港的粥是燉到吃不到飯粒的

稠稠的很像濃湯~

我覺得還不錯

美食街長這樣倒是真的跟美國的shopping mall裡的很像!

坐上地鐵~

香港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青衣城拉!

地鐵青衣站一出站就會走到惹!

逛惹這麼多家uniqlo終於在這家看到一家滿意的襯衫(送弟弟的)

還有還有這家Bershka

這家部落客花猴有介紹過~

真的很好買ㄟ

也不知道是失心瘋還是怎樣!

每一件都很快就在我的手裡

在這裡~我們姐妹都買得很開心

可以說是畫下完美的句點

青衣程在施工耶誕節的佈置ㄟ~

我也好想在國外過耶誕節哪!

回程的飛機是晚上七點多的

所以我們就前往機場快線青衣站搭機場快線囉!


好險我們都有多帶一個旅行袋

把今天的戰利品都裝進去剛剛好!



五點多就到香港機場

機場真的很大~且裡面大家是推著車子又繼續買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香港機場還有disney store

因為入關的時候人很多

所以排隊等待時間好久~

我們在store的時間只有大約20分鐘

所以東西幾乎是不經思考掉到籠子哩!--->結帳!


已經final call我們以奔跑的速度前往閘口

就在我努力向前跑時~姐姐沒發現我怎麼走

轉頭過去!她正要上一部列車(冷汗直流)

我馬上大叫!然後繼續一起奔跑

呼呼~終於趕上巴士前往要坐的飛機

此時的我一直無法平靜剛剛差點跟姐姐分開!

冷靜下來才發現肚子好餓

這機餐可以算是好吃啦!(是餓惹還是真的好吃我也分不清楚!)

在香港機場亂逛太久~不然我本來要再吃一次翠華的(機場裡也有,想到奶茶就流口水)



9點就抵達台中機場

一到就看到弟弟囉!(大心)

三天兩夜香港行就在這匆忙的一天結束惹!

回家才發現坐著就動不了惹~(腳好痠~~~~~~~~~~~~~)

下一次的旅遊會是哪裡呢?(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