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機加酒行程通常是不包含早餐的

因為來香港就是要吃早茶嘛!

第二天我們是睡飽才起床的~

今天的衣服是我昨天在H&M買的

好好穿~而且可以單穿~!


一早的K11沒甚麼人

早午茶我們選惹飯店附近就有的翠華餐廳

MENU就都在桌面上~



人客也是絡繹不絕!


晨光早餐B餐:沙嗲牛肉公仔麵+嫩滑炒蛋+牛油豬仔

我很愛牛油豬仔~好好吃喔~(流口水!)

翠華最有名的就是奶茶啦!

杯子這麼逗趣你看看!

我點惹凍奶茶~也是讚!

另外又點惹一份鮮蝦珍珠雲吞麵

在這裡一般都是乾的~我們選的是每碟撈

意思就是有湯的!價格也會高一點囉!

一盤公仔麵+鮮蝦雲吞湯

我說這裡雲吞真的很好吃!

裡面有完整的蝦子一隻!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雲吞哪!


再來一個冰鎮波羅油

波羅熱呼呼的把奶油夾進去後~

人!間!美!味!~~~~~

一大早吃這麼彭派

心情都飛惹起來

又是一張密碼帳單~哈哈

大推這間翠華餐廳!!

地鐵連接的地方都有像這種平行的手扶梯

不用走~你也是快速前進的!

在K11晃惹一下之後~我們就前往今天的主力戰場:中環

中環有什麼呢?

今天是星期日~一出地鐵有點傻眼

好多的外勞~是聚會嗎?

熱鬧到有點慌張ㄟ~然後她們都有帶食物來這兒吃這樣!

先前往惹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IFC

本來以為要走很遠~原來一下子就到惹

裡面不外乎就是一些男女服飾或是珠寶.皮件之類的

我們來到的是IFC二期~就在IFC後面而已

為的就是LGB

看他禮盒有多美?

櫥窗裡每個蛋糕都好吸引人哪!

重點當然是MACARON

這麼繽紛讓我好難選喔~




因為沒吃過這家~我們就先淺嘗一下

挑惹巧克力跟紅莓口味的

回飯店吃的時候~也太幸福惹ㄅ!(下次要買一盒!)

我覺得這吃起來不會太甜

外殼也不會特別的硬

就是很剛剛好的這樣~!

最大的H&M就是在中環這兒啦!又在這裡敗惹一些~

這家的貨都很齊全~加上~我都沒有再試穿的!所以我不怕需要排隊這件事情!哈哈

逛一逛~又累惹!

又得找家茶餐廳來填飽肚子

登登~檀島咖啡餅店

這家真的也是必吃阿~

在士丹利街上很好找

又吃惹酥皮蛋塔

這家的真的好吃!聽說連日本人都愛吃阿~

入座後茶餐廳會先送上一杯水

這個呢~大部分的人不會喝

會把自己要用的餐具放進去洗一洗

我的超解渴檸檬茶(就是台灣說的凍檸茶拉)

把檸檬戳一戳~好喝好喝~

只不過這裡用的是黃檸檬~所以沒有綠的那麼酸

姊姊的凍奶茶

這蛋塔好黃喔~

真的超好吃的!

跟在澳門茶餐廳吃的不太一樣~

這裡的是酥皮ㄉ喔!

很傳統的味道

這都快要掉下來惹!

逛累惹來吃一下~帳單就只寫著多少大洋~

這櫃子讓人又好想外帶

但是我真的是飽到不行!

此時~我的手已經要斷掉惹!

因為在這之前去惹WELCOME惠康超市

買惹一堆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