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逛惹一個下午又到惹午茶時刻

搭惹地鐵到佐敦站

這次要吃的是澳洲牛奶公司(佐敦站C出口)

服務生的速度都超級快速

很快幫你帶位之後餐盤餐具馬上又飛到自己面前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我們是跟別人併桌的!



我點惹一份茶餐

因為服務人員太急促惹~姐姐又點惹一份快餐(沒默契ㄟ~)

這碗叉燒湯意粉端上桌的時候我真的還傻眼的

我怎麼吃的完?

湯是很濃郁~但是叉燒味很重~我很難吃的完(平常都少吃肉的!)

但這是香港人愛吃的我當然也要體驗一下囉!


火腿煎雙蛋(可以選擇炒蛋,書上都寫炒蛋又香又滑我當然要吃啊!)

旁邊那是牛油方飽

其實就是吐司啦!不過吐司比較厚

烤過之後外表酥脆~裡面很軟~超好吃的!

台灣有這種吐司麻?我每天早上都想吃

我選惹凍奶茶還是凍鴛鴦我也忘記惹!

這裡的鴛鴦就是咖啡奶茶

有濃濃的咖啡味入口後又有奶茶味

反正都好好喝ㄟ~

快餐的西煎雙蛋(一樣可選炒蛋)+牛油方飽

這是姐姐的熱鴛鴦(都沒有甜的,桌上有放砂糖可以自己加)

吃完這些~我們根本吃不下晚餐惹啊!

回到尖沙咀走走~

這是本來也想住的飯店~THE MIRA(女人有推薦過!)

跟尖沙咀凱悅很像~也有鄰近商場

這就是~柏麗購物大道

已經有惹好美的耶誕燈~

超有氣氛的!

然後有個外國人熱心的要幫我們拍照這樣!

到處都有的好大間"周生生"

晃一晃是因為我們在等著要去看"幻彩詠香江"

就是在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有點空虛)

燈光秀是在每天晚上20:00所以這時候已經聚集惹很多人潮

一些介紹

地上就是星光大道

有不少名人的手印~

但是夜晚即使我拍惹也看不清阿~那就算惹!

從這頭看過去的景~真的很美

然後我們就找惹一個最佳的位置等到八點囉!

此時此刻雙腳才得到一點休息!(呼呼~)

就像是不夜城一樣~的士依然穿梭在馬路上

一旁的店家也都還沒休息

街上來來往往的人潮讓這裡一直這麼熱鬧ㄟ

過馬路時~請記得要稍微看一下!

我覺得很可愛的標語

哪時候也要進去帶個包包出來?(是女人一輩子一定要有一個哪!)

到處都是名牌



這幾天我被這些"道"搞到快瘋掉!

自由行就是自己一直走阿~(腿斷為止!)

結束惹一天的行程

在路邊買惹雞蛋仔


已經都烤好惹(想吃現做的ㄋ!)

不過也是挺好吃的~一顆一顆都可以撥下來喔!

再來一杯西米撈

慢慢步行回飯店

一直嚷嚷說要吃麵~但又錯過惹!(然後回飯店有點餓~卻懶得動惹!)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惹~可以說是超級充實

起完澡後抬腿一下~馬上就進入夢鄉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