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念念不忘的麵包

最有名的冠軍酒釀桂圓麵包我沒買到

下次有的是機會阿!(而且一個好貴,我還是先嘗嘗其他的。)

連購物袋都這麼有質感ㄟ!

光是排隊結帳就等惹30分鐘



去高雄買惹這麼多


是要吃到甚麼時候阿?

看到麵包我就會失控!!


墨魚香料麵包

麵包好軟卻又很扎實

濃濃的香味就像在吃義大利麵一樣美味~

又是墨魚口味~法國麵包

外皮酥脆裡面一樣軟軟

這麵包是我連續吃惹三天的早餐

烤過之後真是太美味惹!

這個是葡萄雜糧麵包

別以為雜糧就沒有味道

還是一樣香氣十足

我放冰箱後再拿出來烤~好香!(夏天麵包比較容易壞,要小心)


這長長一條很像是千層派那種的

不過我帶回家就已經被吃掉惹(哈)


pasadena烘焙坊。河堤旗艦店
電話:07-343076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crystal的部落格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