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非常有名的燒烤店"碳佐麻里"來高雄開店拉

第一次經過時心想這家店也太大惹吧!

而且還是位於美術館這精華地帶

這天會去吃完全是因為友人吵著要吃~嚷嚷著我們不吃會後悔!

就這樣一行人等惹快兩個小時終於等到拉~~~

一進到店內~這也太像飯店餐廳惹!

是燒烤還是日式料理我都傻傻分不清楚惹!


座位區也都是和室

要前往請不要穿破襪子喔!





一定會有的雞湯

這點很貼心阿~因為好不喜番吃燒烤一定只能配飲料啊!

而且雞湯也還滿好喝的~

因為太臨時~所以也都是用小白s拍的

請大家見諒~

松阪豬不冷凍看起來更加新鮮惹

忘惹是甚麼牛~但我只記得不便宜

只有六片這樣~(吞口水!)

不過是真的好吃優~

石燒蒜蝦飯

口味很重的一道料理~~

濃濃蒜味配上蝦子是絕配

蝦子都脫光光很貼心!

分量不大~但可以一起分食

蝦頭拔下來烤一烤酥酥脆脆超好吃的喔~請大家別浪費惹


另一個主食是我最愛的"三色海鮮蓋飯"

上面鋪滿魚卵。花枝。海膽

我的天阿~這飯真的太銷魂

吃惹一口你真的會愛上它的!


涼拌洋蔥~

雞肉~不吃牛的朋友這也是好選擇!

精選蔬食

鴻喜菇。青椒。玉米。中間那個是起司地瓜


起司地瓜很特別

有點像起司馬鈴薯的吃法

甜甜的地瓜被裹滿惹有點鹹味的起司

沒想到非常好吃ㄟ~

有人還獨創吃法把地瓜包在肉裡~

看起來也是挺美味的吧!

豪華料理之北海道大干貝

斗大的干貝真的是太奢華惹八~


又一盤牛肉~旁邊還附上貼心字條教你如何烤比較好吃

油花分布很美

吃起來也剛剛好不油不膩


這迷你的東西是叫做"小海鮮"來著

有草蝦。魚頭。魚下八

都是先做過處理~所以我覺得烤完也不一定要沾醬就很好吃惹~

四五個人去吃這樣分量剛好~

但男生比較沒有飽足感

縱使再忙服務也很好

想吃的朋友快點去排隊或打電話預約吧!

高雄。碳佐麻里高美店
電話:07-5526555
地址:高雄市美術東四路562號
營業時間:11: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