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街上覓食

突然發現的小店~

是賣小PIZZA的ㄟ,真的好可愛說

門口


黑板的小訊息

點餐的窗口

多麼迷你

一切都好像假的!畫出來的~哈

一旁的座位

格子牆擺滿惹東西

書,蠟燭,酒...等好多可愛的東西喔!


牆上的手繪圖案真是可愛死惹!

好多人排隊買PIZZA阿~

像是國外的街道一樣!

我們選坐在這可愛的牆壁這兒

高高的椅子真的跟小店的矮沙發不太一樣~



連面紙盒都好古錐




MENU-->請點
(有兩面喔!)

已經是下午所以點個套餐兩個人就好飽ㄋㄟ!

6吋PIZZA只要加$79,$159,$239就都有不同的套餐選擇

而6吋的PIZZA大概價錢都在$69~$119之間(好划算喔!)

這次我們吃惹夏威夷PIZZA(我平常很少吃夏威夷的,都馬吃章魚燒口味,你也是ㄅ?)

先送來的是加$69元套餐附的飲料:復刻紅茶(就是ㄤ  ㄉㄟˊ拉!)

這杯子我很喜歡ㄟ~還有明顯的CC數在上面



接著是我跟男人愛上的脆薯

超金黃的馬鈴薯條

熱呼呼的也太好吃惹吧!


美味的PIZZA上桌惹

滿滿的火腿,鳳梨還有起司

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味(印象中的夏威夷都SOSO而已阿!)

跟平常買PIZZA一樣也會附辣椒粉

哇哇哇~灑上之後我們已經迫不及待要吃掉它!(不過我還是得先拍照  )


起司好多~好"牽絲"阿~~


附上跟起司糾纏的照片


因為起司~吃完我的臉都是起司味(跟它搏鬥太久@@)


一個套餐這樣

我們吃得好飽~!


還有口味我超級想試看看的

下次我還要來哪!

店名:博多義。自強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225號
電話:07-2512515(可以先訂購喔!)

博多義。富民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
電話:07-5575572

吃完又跑到BOOKING去放空惹

想看BOOKING?
高雄。Boo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