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附近好多拉麵店

網路上好多人在討論這家拉麵

門口很簡單

menu-->



也有手寫版的menu


裝潢也很簡單

跟一般拉麵店不同的是

廚房躲起來了!


點好惹之後要先去櫃檯結帳

黑板有拉麵的介紹


既然店名是大海豚骨拉麵

我當然選惹豚骨拉麵(湯頭普--我怕太鹹)(麵條粗--我想要QQ口感)

不知道要怎麼選可以問店員~才不會吃到不合自己口味的拉麵喔!

看到這看來濃郁的湯頭~我實在是愛~

不過~好險沒有選"濃"!

不然我應該會猛喝開水

麵條+一塊叉燒+蔥花+白芝麻

沒有台式拉麵多餘的食材

這碗真是日式拉麵~湯好好喝喔~~~~~~~~~~~~~~~~


叉燒拉麵(湯頭普+麵條粗)

這是醬油底的湯頭

湯頭喝起來真的有醬油味~台式拉麵的醬油拉麵通常都是~沒味道(哈)


另外點了雞蛋豆腐

豆腐好嫩

功力不夠好的話還真的會一夾就變成豆花!><

保握黃金時刻

一下子~我們就把麵整碗跟湯給吃光光惹

此時旁邊有位男士敬業的發出吸麵的聲音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好久沒有吃到這樣的拉麵惹

好滿足阿~

臉肥惹!!


店家:大海豚骨拉麵
電話:04-23289845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號
(在新竹也有兩家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