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要來推薦的是前陣子去吃的平價日本料理喔!

哈漁碼頭~就在環中路上!

離市區也不遠!難怪這裡好多人阿~超熱鬧的!

要吃的是這家"鮪御水產"

去之前爬文過~說有很平價又很新鮮的生魚片
(我就藉機盧老公帶我去吃啦!)


這裡好想以前是魚市場~現在有些攤位在裡面

但整理的非常乾淨

跟漁港那種小攤販比起來~實在是舒適多惹!

重點是~還有冷氣!(誰說吃海產都要滿頭大汗?!)

看看價目表~是不是很便宜

還有那每個都很吸引人的握壽司跟炙壽司們

先來碗味增湯~好像才10元還15元!!(便宜~)

檯子上的生魚片

鮭魚已經再跟我招手惹啦!

這邊是點惹之後師傅現切現做的~

將將~看那鮭魚是不是閃閃發亮

右邊那是炙燒鮪魚腹壽司

看師傅用火槍烤惹一下表面~就這樣出爐惹!

鹽燒干貝壽司

請仔細看~每個都有兩片干貝ㄟ~

Q嫩Q嫩~真的是"每賣甲"

另外在這裡可以點"燒亭"的東西來吃

(應該是有配合吧!)

價格也是很可愛

燒烤不能放過的秋刀魚~

淋上檸檬汁後~再沾一點點胡椒鹽是我很愛的吃法

而且很鮮甜~~~~~

(好想大呼:老闆!再來一尾!)

燒烤雞腿還雞排的

也是烤得非常入味

蒜味杏包菇

又是燒烤必點~香魚

不過覺得有點乾~還是秋刀魚比較好吃!


雞肉串

有香茅的味道~如果很喜歡這樣新疆風味的!應該會很愛



難得會到哈漁碼頭去吃飯

這真的是讓我有大驚奇

(其實發這篇文時~我已經又去吃一次惹!)

打完~今天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