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小店遷址囉!

小小店遷到這裡風格也不太一樣

是大大一家店呢!

是不是很有台北餐廳的fu!

座位比以前多很多惹~

有師傅正在製作pizza喔!

櫃檯


這是一個很有感覺的小拱門

進去後就是另一個用餐區

這裡面就比較有小店的感覺ㄟ~(我喜歡這裡)


看看menu--->


pizza或是義大利麵都可以加90元變成套餐

我們點惹三個套餐一起吃~這樣就可以吃到好多種

店家自己烘焙的佛卡夏麵包

沾一點橄欖油吃好香


南瓜濃湯

有南瓜的甜味

呼嚕呼嚕就喝光惹!

主餐之一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也是滿滿ㄟ~很新鮮

醬汁也是非常足夠

每一口都吃的口麵有醬汁吸附

接著是大家愛上的明太子軟絲奶油義大利麵

上面有一點海苔拌勻後

奶油醬汁很濃稠

再加上明太子還有海苔的味道

天阿~給你一百個讚啦!(這道可以列為必點喔!)

裡面還有很有彈性的花枝

再來是看起來就超級美味的pizza

pizza可是天堂小店的特色ㄟ

特殊的石窯烤出來的pizza都會有小黑點

聽說這才是拿坡里pizza的特色

pizza說真的我是忘記甚麼口味惹

但是薄皮的它就是超好吃的啊!

好啦!這天的目的是要幫壽星慶生喔!

我早就把蛋糕給店員惹(因為他們遲到所以我也沒破梗,就靜悄悄的)

然後趁在喝餐後咖啡時藉機去跟店員說可以幫我端蛋糕出來惹!


這次買甜點心球的蛋糕喔

他們家的蛋糕看起來就是擄獲惹女人的心阿~

慶生中隔壁桌的女子還掃興的叫我們小聲一點,拜託!這是用餐的地方誰叫你來看書!(氣)


雖然小店變大惹!

但口味都沒變喔!

雖然我還是喜歡小小店的fu!

但這裡也是不錯~很適合聚餐

台中。天堂小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七街493號
電話:04-23805596
時間:周一至周五11:30~14:30
    17:30~21:30
   六~日    11:30~16:0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