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是真的很偷懶

這可是2010年耶誕夜去吃的古拉爵哪!

耶誕節的小禮物

有古拉爵的優待卷跟沒人要吃的糖果!(哈)

四個人就點惹古拉爵派對套餐

總共有19道菜ㄋ!

耶誕節也沒有特定的套餐(這樣才不會感覺被坑錢)

這點我是覺得很值得讚賞!

我真的不太喜歡空虛的耶誕餐(貴桑桑啊!)

經典料理(六選二)

上圖是起司焗烤蟹肉

下圖是香草起司牛肉捲

一開始就來這麼多起司(體重不斷上升中)

再來是隨意料理可選四道

香酥辣味透抽+香烤豬肉捲+凱薩沙拉+烤田螺

其中我最推的是透抽跟田螺

這兩個都超好吃的!

透抽的沾醬讓人一口接一口阿~


吃惹這麼多主菜才要上桌呢!

咖哩鮮蝦拼瑪格麗特披薩(這很貼心一次可以吃兩種口味)

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這焗飯揭開面紗後好像炒飯喔~)

野菇雞肉焗斜管麵(這烤到有點過乾~味道普通!純粹是一道想整人的菜名好饒舌)

明透子透抽義大利麵(這個好吃~感覺是清炒的!沒有溝溝的湯汁)

湯品可以選一道

泰式海鮮湯

熱愛重口味的我就愛這種味道

甜點時刻到惹!

義式鮮奶酪+蘭姆葡萄乾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香榭草莓蛋白霜

這邊的甜點真的有點普普通通...

重頭戲就是交換禮物拉~

最雷禮物大交換!

有一個買書送的購物袋

萊爾富禮卷兩百

puma黃立行公仔(我抽到這個很想丟掉)

我準備的是各飯店的備品包一大包(這很棒ㄟ)

每個人抽到禮物都是大傻眼!哈哈~真的好恐怖喔~



就這樣耶誕節大餐結束囉!

雖然餐點有點普通但開心就好啊!(兩三年前我覺得很好吃的說...)

耶誕節就是要大家聚在一起你說是不是?!

台中。古拉爵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文心家樂福)
電話:04-22544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