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untain

ocean

sun

每次摩斯漢堡的廣告總是那樣享受在大自然

且新品一上市就好想趕快去吃吃看喔!

而且高鐵站都可以找到摩斯漢堡

可是方便許多忙碌的都市人

一早就來份早餐給自己滿滿的活力吧!

火腿歐姆蛋堡加上柳橙汁

火腿歐姆蛋堡裡有滿滿的起司

常常都會流出來~害我緊張惹一下!


正餐時間選擇也很多

用餐環境總是很乾淨且還提供洗手的地方

因為每份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都得先拿著號碼牌等一會兒

但就是這樣才讓大家吃到最新鮮的產品喔!

除惹米漢堡之外我也很喜歡吃熱狗堡

像德式香腸那樣脆脆的口感我最愛惹!

男朋友因為不吃牛肉所以他超愛鱈魚堡的!

每次看到抹茶拿鐵都會想要買一瓶來喝

光是瓶身那麼可愛我就受不了!更何況濃濃抹茶味+牛奶~呼呼!

吃完這些可是大大的滿足啊!

好想哪一天像廣告那樣

在海邊或是山那邊吃著摩斯漢堡!(自以為)

還有還有~

摩斯漢堡也有賣咖啡喔!

上高鐵前買杯拿鐵也是不錯的選擇~

摩斯漢堡跟一般速食業者的形象總是不太一樣

走健康路線

中午餓惹嗎?去mos burger走走吧!

 我愛粉樂購
  粉樂購6 活動期間:
10/29~12/29 
  官方網站: http://www.ifun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