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冬天

但是吃冰淇淋的人還是這麼多

這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特殊的做法還有那很歡樂的氣氛(有時候還會唱歌)

又開始排隊的我...

看著menu還真的無法抉擇要點甚麼ㄟ!

等待的同時就會有歡樂的服務生來幫你先點

我點惹創始者的最愛+原味脆餅

同時要決定size

小杯有點太小無法滿足

所以我就點惹中杯

經過這櫥窗真的是會讓人流口水

每一種冰淇淋都好想吃喔~~~

每份冰淇淋都是有秤重的

所以不會覺得自己的特別小球或別人的特別大球(哈!這就是人啊!)

在低溫的板子上

冰淇淋跟餡料被混在一起惹!

而那脆餅現烤的香味也是讓人陶醉~

很有耶誕氣氛的板板

yaya~我等到我的創始者的最愛惹!

其實我很怕很甜

所以選惹這個奶油冰淇淋的!

每一口都吃的到東西

尤其是那布朗尼很好吃溜~

還有一些巧克力醬+焦糖醬跟冰淇淋都融為一體

我喜歡吃完之後再吃餅乾

上面會還有一點點冰淇淋這樣就不會太乾

看看我後方還是長長的人龍

即使圍著圍巾

也是要來杯cold stone

順便~感受一下這兒快樂的氣氛吧!

cold stone台中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12樓(新光三越)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老虎城)


我愛粉樂購~
粉樂購6 活動期間:10/29~12/29
 官方網站: http://www.ifun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