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夢幻婚卡啦!~~

好久之前就做功課的我

早就想好我想要明信片式的婚卡

每次去嫁妝店都有看到明信片式的婚卡

但是都是相片材質

我覺得~有那ㄇ一點不夠精緻

重點是價格竟然比我要做的這款用星幻紙的價錢還要貴!!

文定的婚卡~當然還是要跟父母討論一下

如果大人很能接受這樣的婚卡!就是選自己喜歡的樣式就對惹!!

(我家爸媽很能接受自己女兒這麼任性的要做這種><愛死你們惹!)

一拿到婚紗修片檔後我馬上就訂做婚卡惹!

在這之前可以先付錢請廠商寄樣本到時可以從貨款扣除

這廠商也是很可愛的

有時候總讓我膽戰心驚的!!

可能真的百年真的太忙吧~我都用奪命連環call

不過還是都順利收到東西~就感謝老天爺惹!

收到的包裹有這些東西

花型信封+明信片婚卡+小貼紙

這款婚卡好處就是~我只要折信封就好!是不是很簡單

加上請的賓客不多~才一下子就跟歐逆摺好惹!


將將~這是婚卡的正面~

旁邊的配色是以新娘的禮服為主去搭配

因為我想要多放一張照片

所以就挑惹一張我也很愛的側面照給廠商

請她幫我排版

沒想到~兩人中間剛好還可以放點字

好喜歡的fu!!

(粉紅地方就是雙方家長跟新娘新郎的名字囉!)

簡單明瞭

不像中式喜帖我常常都馬看不清楚到底新郎新娘的名字到底是在哪兒應該不是我太笨ㄅ?!


是不是很有質感啊?!

其實這都是可以跟廠商溝通的

而且也都沒有讓我失望

真的是太開心惹!!!

花型信封上還有燙金地址&電話

一樣走質感路線



只要放入婚卡還有宴客餐廳的地址小卡(中僑有提供很貼心)

再貼上小貼紙就可以寄出去囉!!

我的貼紙是自己設計的LOGO拿去印的

所以來得及貼上的就都有我的婚禮專屬LOGO

(然後我自己為惹貼紙可以說是吃盡苦頭!因為我要的是TIFFANY藍~還要求重印惹一次!!)

婚卡可以在大約婚期前一個月就寄出

這樣也比較好統計人數

因為餐廳通常都在一個月前就會請你給確定的桌數惹!

市面上有不少婚卡都很美

大家就選個自己可以接受的價位又很喜歡的炸朋友吧!!

畢竟~婚卡可是分享喜悅的重點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